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废话


 

以下是几点废话式的补充(请滑到最下看更新)



统一回复,会整理一个最完整的文包,内收完结文,整理完后发在lo上,lo上的完结文全部删除,未完结文保留。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只是淡圈而已。在这里提前祝他们俩生日快乐,以后会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了。


出不出书这件事情,考虑了很久,文笔稚嫩,对原文没有进行适当的删减修改,出书的可能性很小,可能要等很久以后,也可能还是要在屏幕前才看得到文,不过也没关系,一起喜欢凯源很棒,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度过我这段超级喜欢他们两个的时间。


热度什么的不重要,只要有一颗真正喜欢凯源的心就足够了,希望大家学习顺利,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希望凯源好好唱歌,好好长大。


然后,再次感谢聆听故事的人,我的故事暂时结束了,凯源的故事还没有呢,他们还要走好久好久的路。


更新:很久上一次lo了,发现《泡沫》很多章节都被屏蔽了,之前有发过txt,去翻翻就有了,抱歉到现在都还没把全部的已完结文整理完,懒癌发作+学业繁忙,有生之年一定补上😂



嗯,还喜欢他们啊,新年快乐。



也许有时间的话,还会回来再写写。
 

评论(5)
热度(2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