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恋爱中(下)



写手明星源X粉丝凯



[恋爱中](下)




王源站在和猫虎牙约定的地点时内心其实还是有点懵懵的,就在不久前他和猫虎牙热聊起来,聊着聊着不知道为什么又绕到了“见面”这个话题。



@猫虎牙:话说小源连说话都那么可爱,长得也很可爱吧qwq



@小源吃汤圆:并不!是帅不是可爱(*¯︶¯*)



@猫虎牙:好好好你帅你帅,所以想不想见个面qwq



@小源吃汤圆:→_→我要在家吃汤圆……话说你干嘛那么想跟我见面??



@猫虎牙:因为我对你有意思啊qwq



@小源吃汤圆:啊??!



@猫虎牙:开玩笑啦~K远谈恋爱是我帮你想的,所以我想要个粉丝福利qwq



@小源吃汤圆:word天?原来你是这样的猫虎牙!(#‵′)



@猫虎牙:我还想着给你买小龙虾,旺旺雪饼,巧克力,草莓蛋糕,虾条,果冻……当见面礼,既然这样那就算了╭(╯ w ╰)╮




@小源吃汤圆:啥?!行行行,见面见面,你要说话算话不能骗人〒_〒




@猫虎牙:我发现你跟我同城诶,好巧qwq那约定的地点就在星巴克门前吧╭(╯W ╰)╮




@小源吃汤圆:怎么觉得你是有备而来??!




@小源吃汤圆:不回了??你现在已经出发了吗别那么快啊等等我o(>﹏<)o









王源表示,为了零食而答应见面这样的事情,好像只有他可以做到,如果他不是吃货,柜子上层放薯片面包蛋糕下层放饼干巧克力果冻,实际上也都吃得差不多了。



他理了理额前散乱的刘海,有点纳闷,也有点怀疑自己这么站着等了那么久的时间,是不是被放鸽子了,好半天才意识到,猫虎牙跟他最后的聊天里没有说约定的时间啊……




顿时当头一棒般尴尬地抿唇,敢情是他太着急了,都没问问人家约定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看着中午的阳光已经布满了整个城市了,王源把手机从口袋里掏出来,滑动屏幕到和猫虎牙的对话框,手指在屏幕前停留了一会儿,还是退出了页面,正打算干脆一走了之先不管了,身后就传来一声沙哑的声音。






“跑什么?”






王源吞了吞口水在心里承认自己确实紧张了,转身看到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映入眼帘,他莫名其妙地觉得,他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完了,莫不是掉进《你的名字》的坑里了吧?!





但是这嗓音,这张脸,这熟悉的感觉,王源总觉得自己不是想太多就是还没睡醒吧,分明在记忆里搜查着这个人的记忆,但就是模模糊糊的,或许,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长得特别相像的人吧?





“愣在那里干什么?不是要吃小龙虾旺旺雪饼巧克力蛋糕虾条果冻吗?”猫虎牙伸出手晃了晃,王源这才反应过来,扯了扯嘴角不知道要说什么,接着王俊凯干脆就直接去牵他的手,理所当然地就十指相扣了。




王源觉得自己的脸通红起来,动作做得很自然连贯,他微微皱了眉头,似乎一点也不会抵抗这样熟悉的感觉,话说回来也太奇怪了,如果,如果率先提出让Karry和马思远谈恋爱的人不是猫虎牙,是其他人。





他会轻而易举地同意见面吗?





整个买零食的过程中,王源都处于一种有点被动,傻乎乎的状态,看着王俊凯很准确地挑出他喜欢的蛋糕,准确地挑中他喜欢的品牌,隐约觉得有些事情并不是巧合就可以说得通的。




而且他就真的给他买了那么多的零食,没有食言,请客请得很大方,王源心里渐渐地就开始疑惑不解,越来越困惑,越来越觉得奇怪。





对方伸手直接就撕开了饼干的包装袋,从里面拿出一块饼干先塞进了王源嘴里,王源差点因为思考事情太专注而呛着了,猫虎牙笑出了两颗虎牙,确实像只小猫。






有预谋的一只特别的猫。







“你怎么那么傻?”连语气都是宠溺的,王源觉得猫虎牙已经对他的行为抱着理所当然的态度,只是他们以前到底认不认识,这还是个问题。





“你才傻。”总算换来了回应,猫虎牙在心里偷笑他原来不是真傻了。






王源纳闷着刚见面对方就跟对熟人一样那么亲切,一路上都在纠结,不断地纠结,他甚至还想到什么坑蒙拐骗之类的,脑洞大开到连袋子里的零食也视而不见了。




猫虎牙见状只得找到一处乘凉的地方和王源坐下来,“啊,忘了介绍自己了,我叫王俊凯。”总算有第一次见面的氛围开头了,王源在心里沉住气,“嗯……我,王源。”





“你还没反应过来?我叫王俊凯啊。”





“是啊,你叫王俊凯。”





“我叫王俊凯……”






“对啊你说几遍了啊……你叫王……诶,等等?!”王源一瞬间瞪大了双眼,刚要塞进嘴里的饼干掉在地上,整个人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什么啊,你……”





王源一下子觉得,自己真的被坑了……





他确实认识王俊凯,每次在学校里打篮球,一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学长就要时不时过来抢球,由于身高的优势和练久了的技术让王源开始不敢落后地和他开战,打到最后两个人没有成为什么朋友,反而是结仇了。





那个时候不知道是谁先把谁给撞伤了,像点燃了导火线一样,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开始违规开始百分百专注攻击和防守,王源还记得最后一场,他不屑地看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则是撩起衣服擦了擦汗水。







“我叫王俊凯,高二一班的,下次敢不敢单挑?”






王源勾起嘴角,心念他不自量力,“敢啊,怎么不敢,你敢来,我随时奉陪。”






但那之后他都没再见到王俊凯,想着要不要去高二一班找他,后来时间久了也就慢慢忘记了这件事情,也很少再去打篮球了。




因为再没有王俊凯那种让他觉得有意思的对手。





现在想想王源都觉得丢脸,莫不是那家伙以为他不敢去单挑了,耍了他这一出吧?他惊讶的目光在王俊凯意料之中,“小学弟,你终于认出我来了。”





“谁是小学弟?叫我源哥!”王源反驳,随后满脸通红,“不知道是谁演了这出戏来骗我叻,很好玩是吧?”他还没忘,那好几日没见王俊凯后,他的心思有点怪,想起初见王俊凯对他友好的微笑,虽然没想过会结仇,想起王俊凯投篮那一瞬间挥洒的汗水,想起他不小心还看到了王俊凯的腹肌。





他忽然都不敢再去想了,免得要以为自己真的有问题。






他抛出一连串的问题来——




“你早就知道小源吃汤圆就是我了对不对?”




“那次之后你为什么不来打篮球了?”




“约我出来见面也是早就计划好了吧?”




王俊凯忍不住露出微笑,王源那可爱到脸红成一片的模样真让他严肃不起来。他让王源先坐下,拿了一个饼干堵住他的嘴,“来不及解释那么多了。”




王源想说什么却无奈没法说,只能听王俊凯继续说下去。




“现在你知道王俊凯是猫虎牙,猫虎牙就是王俊凯,我先告诉你,帖子里我说的那些话都是真的。”王俊凯眨着那双桃花眼,终于认真起来。




“看你那呆呆的样子就知道你还没想起来。”




王俊凯凑近了一点,强迫着王源不要把视线给移开,气氛变得紧张起来,王源觉得心脏砰砰直跳,大脑里一片空白根本想不了别的事情。



鼻息喷洒在一起,两张精致的脸面对面,四目相对。




“不想让我喜欢马思远对不对?”王俊凯蛊惑着王源回答他,王源感觉自己像中毒了一样。





那也都怪王俊凯,一句话就迫使他迷迷糊糊地点头了,突然脑子里一股兴奋期待的劲儿就上来了。他离王俊凯很近,可以数清楚他的睫毛。





事发突然,所以他没想过跟猫虎牙见面竟然是跟王俊凯重逢,好像他已经不是那个写手里的小源,他也不是那个专注小源的小粉丝了。






“那……”他露出虎牙,笑起来的样子让人没办法。






“我就喜欢Karry吧!”








王源“泥凑凯”表情包上线,表情360度大转变不得了,一脸无语,刚才的期待都烟消云散了,他忍不住上手去推王俊凯的胸膛,“又耍我!”





王俊凯收不住虎牙了,合不拢嘴,“我看你刚才很期待啊,是不是现在觉得自己是自作多情了?”王源装出很轻松的样子,“我根本没……”还没说完就被突然打断了。









“我喜欢你,王源。”









王源一下子又愣住了,眨了眨水灵灵的眼睛,又是反应迟钝的状态。王俊凯是真的……让人没有办法啊……他一下子把头埋进双臂里,王俊凯很快就发现他红了的耳朵。





怎么这么可爱……






王源心里的感觉是炸开了花的,就像本来快要乌云密布的天空,突然间晴空万里了还不说,天空上还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花,声音特别响,特别震撼。







“好啦,我给你买了一大袋零食,又先告的白,你还想拒绝我?”







“所以你喜不喜欢我?喜不喜欢?喜不喜欢……”王俊凯伸手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王源觉得被挠得特别痒,心里也很痒,最后实在是受不了了,抬起头回应道:“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够了吗?”






王俊凯还不满意地保持着嬉皮笑脸的样子,轻轻扯过王源靠近,王源心跳快了一拍,觉得自己真的没救了……








“不够。”





“我觉得,还差一个吻和写手小源的文。”






END


评论(14)
热度(238)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