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叛变途(三-五)




设定:杀手凯X特警源。



也是第一次尝试写这种设定,不妥的地方包涵一下吧qaq






[叛变途]3-5





A市的天空乌云密布,警局里的特警们开了一场重要的会议,关于神秘人跟踪案,王源托着下巴,转动着笔,“首先我们还不知道这位神秘人的身份,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他确实在跟踪,而且有一定的目的。”





刘志宏也变得严肃起来,他翻看了过去一些典型的案例,“队长,说不定这也跟那个神秘组织有关?”王源点了点头,“靠杀人来获取利益,而且通常是尝试杀掉最厉害的人物,再杀进内部,为的就是谋取利益。”







“可每次我们调查都不知道这个神秘组织具体地点在哪里,社会上又有多少他们的卧底。”刘志宏皱起眉头,觉得事情有点乱,如果发现这个神秘组织的老窝,一定要将所有人都抓获。“我们要多加小心,既然不穿警服他们都知道我们的身份,那就调虎离山。”







“看看他们这次的目标到底是谁。”







接下来他们穿着平时在家里穿的衣服在大街小巷上闲逛,刘志宏咬着棒棒糖两手相扣在后脑勺,王源也一副毫无警惕的样子,许久之后他们在小巷深处停了下来,刘志宏一下子吐掉棒棒糖,“啧,太甜了。”





王源看着地板上的那根糖,“你也太浪费了。”






刘志宏拍了拍王源的肩膀,“队长我看你就是想吃,出了这条巷子还有糖卖。”王源瞥了他一眼,轻轻甩开他的手,“我们是来侦查敌情的,不是真的来逛街的。”刘志宏一下子恢复到严肃的样子点点头,“是是是,跟着队长准没错,这样吧……唔……”还没说完嘴巴就被王源用手给捂住了。







气氛忽然诡异起来,刘志宏有点惊慌失措,虽然当了特警几年了,但每次一紧张还是会忍不住慌起来,王源说话的声音减小下来:“嘘,小声点,他应该就在附近。”刘志宏瞪大眼睛看着王源,等到对方把手放下,他深吸一口气,“队长,厉害了,怎么每次他都跟咱们,其他伙计来侦查的时候一点情况都没有。”






王源的眼神深邃,也没有再开玩笑,手扶着墙壁,“我跟你讲,也许他还真的盯上我们俩其中一个呢?”刘志宏知道王源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也不再说什么废话了,他去摸索口袋里的枪,咬咬嘴唇。







“既然就在附近,一枪毙了吧?”







王源忍不住有点哭笑不得,“刘志宏同志,认真思考一下OK?杀了他怎么知道那神秘组织到底还有什么秘密,留个活人在当人质倒是有用。”







“那我们……”刘志宏还未说完一句完整的话,眼见地看到面前一个黑影一闪而过,王源也看见了,他们互相看了对方一眼,随后一起追了上去。









“你往右走,我往左走,我有办法对付他。”









“好。”










王源迅速地往左边跑去,很快步伐慢了下来,小心翼翼地躲在那边的小巷子里,心里分析着这地理位置地广人稀,那个神秘人挑对了地点,现在千万不能太冲动行事。





他身上有枪,但绝不能杀死神秘人,不然就前功尽弃了,最大的目的就是把神秘组织调查清楚。







他还没来得及分析思考完,就听墙上边有轻微的动静,就算那声音特别小,让一般人察觉不到,但王源还是感觉到了,他几乎是一下子往前跨了一大步,跳下来的那个蒙面人差点就将他一网打尽了。








王源呼吸急促,要不是自己反应快,没准自己就会遇害了,他沉住气,“你是谁?”那个蒙面人只露出一双眼睛,一只眼睛单眼皮,一只眼睛双眼皮,除了这点还有是个男的之外,王源不知道其他的信息了。







他仔细观察,如果没看错,这双清澈见底的双眼真不应该是杀手应该有的,那是一双好看的桃花眼。








哪知对方二话不说就用极大的力度将王源按在墙壁上,王源靠着多年工作的经验狠狠地抬腿往他肚子上踢去,对方一声闷哼,力度减小了一些就让王源成功地挣脱开来,两个人很快扭打在一块。








王源喘着气按住对方打过来的拳头,“你到底是谁,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可不管他怎么追问,那个人眯着眼睛就是不回答他,反而用行动来表示,王源真的是那个神秘组织计划的角色。








和对方纠缠了大半天,王源嫌他练了那么久都没能把自己打倒,趁着对方一个不小心走神的时候,完美地一个过肩摔将他压倒在地上。正当他想呼叫刘志宏过来把神秘人给牢牢控制住的时候,他眨了眨眼睛,看见面前的人微微颤抖着手往一个方向伸过去。








他瞪大双眼,神秘人的口袋里藏着一把秘制金色的枪,万一枪被拿到了,那王源恐怕是死路一条。王源可以轻而易举地拿枪和他对着干,但却不能冲动地把这条对他来说有用的生命给害死。








但神秘人就不一样了,他可以轻而易举地拿到枪,也可以不顾一切杀了王源,现在看来王源明白了他的目的,纠缠了那么久,不管有多少动机,他知道面前这个人想要杀了他。









可恶,这样没有什么公平可言。王源眼疾手快地按住了对方想去拿枪的手,谁知道那人再次眯起眼睛,模仿着王源之前的动作抬起腿踢他,王源“嘶”了一声,挣扎着还是努力把他给按住。







可维持不了多久的,刘志宏应该走了蛮远,那家伙若没有及时赶来援助,等到两个人力气都用得差不多了,搞不好两败俱伤。








神秘人一直不肯善罢甘休,没有放弃挣扎,他眼神里充满了凶狠的味道,终于使了浑身的劲把王源推开,王源踉跄地后退几步,喘息道:“我可没想过要放过你。”他慢慢摸出口袋里的枪对准了对方。





似乎一切都在千钧一发之际的,颇有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感觉。






“就算你可以杀了我……”王源眯起他的眼,杏眼里忽然满是坚定,好像是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当特警几年了,生命受到威胁的次数不下五十次,而他每一次都会做好赴死的准备。






“我也可以让你缺胳膊少腿。”





同样,也绝不让对方好过。




TBC



评论(2)
热度(3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