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恋爱中(中)



写手明星源X粉丝凯



[恋爱中](中)



王源不知道自己一个单身狗是怎么把Karry和马思远之间好端端的友情变成暗戳戳的暗恋和让人心跳加速的告白,把一对朋友变成一对情侣。



不过他倒是要写结局的想法改成了先写Karry和马思远恋爱中的过程,虽然每次写他们复杂的小心思,王源都要绞尽脑汁,毕竟他没谈过恋爱啊!只能想象恋爱中的感觉。



他的下一章写的是几年后Karry回来了,还是在这个学校,但不再是以前那个自习室了,这年马思远高一,Karry高二,很巧,又共用同一个自习室,马思远见Karry回来了,起初还有点惊讶,像初见一样一直盯着他,等到Karry转头跟他对视的时候,马思远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转了过去。



明显就是重逢后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小别扭,Karry见状撞了撞马思远的手臂,“刚刚是谁一直看我啊?”马思远偏偏还不承认,“谁看你了,你不是要一直待在美国吗?”Karry舔了舔嘴唇莫名兴奋,眼神意味不明,“我知道,我们马班长不舍得我走,是吧?”


马思远仍然没去再看Karry,做着作业却心不在焉,“你走关我什么事,别想多了。”Karry早就已经习惯了马思远的口是心非,这个之前跟他一起排练舞台剧的,跟他吵架了要别人支招来和好的,因为在乎他所以在他走了之后忍不住就哭了的小学弟,什么事情都会藏在心里。




“总之我不走了。”Karry的话很坚定,眼神也很坚定,马思远的心微微颤抖了一下,抿唇,心里在偷偷窃喜着,拼命憋住要暴露在嘴角上的笑容。




……


……





王源在手机屏幕上一直敲击着,打出一个个字,内心依然欲哭无泪,他在慢慢写马思远和Karry在彼此之间情感上的转变,其实也是相当不容易的,要去想他们的心理活动和情绪变化,还不能就这样草草收尾,要写一大串一大堆的故事。



而且就算写到Karry和马思远谈恋爱的部分,他也要再加写一段他们的腻歪恋爱的部分,王源心里有点纠结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



就因为猫虎牙提供的意见,自己就这么执着快马加鞭地去实行了?王源甩掉乱七八糟的想法,把这一章发布了出去,结果没过多久就被一堆回复给轰炸了,他表示有点惊讶。




@夜幕:这浓厚的要恋爱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小源我觉得这样……很好!继续!



@Crystal黎清_:期待他们恋爱其实好久了一直都没说,这节奏我喜欢!



@白日梦山水:我的天以后要吃Karry和马思远的狗粮了!Why!我莫名的兴奋。



@竟夕何夕:还以为小源不会写这样的后续,本来没想到的,但现在看看不错诶qwq坐等更文。



@言若:难道这就是生命的真谛吗!我打赌Karry先告白!期待谈恋爱ww



@琬言:谈恋爱来得猝不及防,Karry先喜欢马思远的吧!先告白就是攻!没错就是这样!




@空穴不来风:看个文就要被喂狗粮了qaq没事,小源你继续。




@格林哎:之前就觉得他们俩关系不简单,没想到不是错觉!搬个小板凳等更(^V^)



……




王源抬手托着下巴,敢情他的读者们差不多都早有了Karry和马思远谈恋爱的想法了,而且也没人站起来反对,没一个说“不他们不能谈恋爱这是错误的!”,也没人再注意到王源写过Karry和马思远的男校校规第十条是“禁止谈恋爱”。




他们难道都兴奋激动到忘记了校规吗?王源哭笑不得,不过没事,等Karry和马思远毕业了不就没有校规限制谈恋爱的说法了吗?再说了,在毕业前谈恋爱,也是蛮刺激的诶,反正也不是王源自己谈~





想到这里王源脑子里就跳出了关于猫虎牙的事情,他翻了翻回复,回复里没有猫虎牙,那种突如其来的失落感油然而生,各种小心思在乱窜。






——喂这可是因为你提的这个意见我才决定写的!




——一个回复都没给我!我不干了哼!




——亏我还那么快写出来!!






王源拿着手机撅着嘴唇,也不管自己反应这样大的原因是什么了,他觉得无趣,试着去翻翻其他的帖子时,就发现手机振动一下,一条新的回复冒了出来。




说虎牙虎牙到,王源瞥了这个ID一眼,不知为什么纠结了大半天才点了进去。





@猫虎牙:突然感觉好喜欢马思远啊!希望Karry能快点追到他嘿嘿~





王源觉得,有点不爽,不止是有点不爽吧!




他拿着手机看了这条回复许久,感觉心里确实是不舒服,猫虎牙说他喜欢马思远?不对,是很喜欢马思远,别人喜欢马思远,王源都不计较,但王源觉得猫虎牙喜欢马思远,分明就是让王源自己在跟一个虚拟的而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人物争风吃醋。





于是也不管其他三七二十一了,王源回复了猫虎牙,直接在帖子里回复的。






@小源吃汤圆 回复 @猫虎牙:



马思远是Karry的,你不准喜欢他~W_W~





加上的颜表情大致意思就是“我就是不让你喜欢他,你想怎么样。”调皮地很,王源表面又是笑,心里又是不爽的模样像是笑里藏刀。




只是没想到王源以为自己不起眼的回复竟然也能引来一大堆人议论纷纷,他瞬间觉得有点后悔,想删,却又没删去,总觉得自己的话没什么不对的。





@倾心·TFOVERDOES:咦,难道是我想多了吗?小源你后期是一个人都没回复的!



@轻轻:你不准喜欢他?为什么??小源不让他喜欢马思远,为什么让我们喜欢?这是个问题?




@地板小天使:唔,我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最喜欢山明和水秀:做个大胆的猜测吧,小源之所以会突然要写Karry和马思远谈恋爱……[图片]




@Break破晓前夕:是@猫虎牙 最先提的诶!!小源快老实交代怎么回事(☆_☆)




@–叼根棒棒糖–闖天下:别乱说啦,小源是不会文里文外都虐狗的对不对?看我犀利的目光◐▂◐




……





王源拿着手机又是欲哭无泪了,为什么他的读者们都想得有点多了?他没那个意思……




紧接着猫虎牙也回复了过来,王源默默地看着帖子里炸开了锅,自己也没意识到脸已经红了。







@猫虎牙 回复 @小源吃汤圆:



啊小源好可爱qwq,好那我就不喜欢马思远了。



喜欢我们小源好了~





王源拿着手机的手很小幅度地在颤抖,又把头埋进了枕头里,这莫名其妙的高兴是怎么回事……



TBC



下一章见面!

评论(22)
热度(194)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