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扑倒水蜜桃计划(预告)



/诈尸



很久之前的一个存稿,放下部分预告,下次写完。(其实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设定:ABO(Alpha凯XOmega源)



注:存在部分私设





“我听说学校里有个Alpha,信息素好像是水蜜桃味的?”



刘正宇拿笔戳戳王源的手臂,分享着升学后第一时间听到的消息。其实目的挺简单,这么多年来王源一直单身,发情期一到就依靠抑制剂来掩盖压制自己的冲动,这么下去对身体有害无利。简单来说,作为他的兄弟,他就是想给王源物色对象。



哪知道王源并不怎么领情,转着手中的笔不屑一顾:“谈情是靠味道来谈的?”不过是水蜜桃味道的罢了。刘正宇收回自己的笔,无奈地接过窗户外又一个女生的情书,习以为常地塞进王源的抽屉,还不忘吐槽他:“源哥,这开学都一个月了,女孩子的情书就没停过,我还指望着你什么时候能谈一段恋爱,这样我的桃花就又回来了。”



“从我认识你开始,你就没有过桃花好吧,”王源露出很无奈的表情戳穿他,刚好现在是课间活动时间,他把抽屉里的情书拆开来看,“不管怎么说,这情书还是得还给人家啊。”



“不是吧,又还?这个女生比上次那个写得还认真诶,你看,这个字数是不是过八百了?随随便便整一篇作文。”刘正宇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这般感慨,这哥们有收情书的福气也就算了,还不珍惜随时都会到手的幸福。



“心意的付出并不意味着一定会收到回报,等不到期待的回报,那绕了一圈,回到自己的身上更踏实吧,”王源眯了眯眼,摩挲着信件上好看的字迹,“我心领了。”刘正宇看着王源,有那么一瞬间要被他给折服了。这家伙还情书的时候,女孩子的态度从来不是抗拒,也不会在事后对他死缠烂打,纠缠不清的情节还没在王源身上发生过。



可能,他就是温柔本身吧。



“好吧,不过你真的不想知道那个水蜜桃是谁吗?听说是比我们高一级的学长。”对于稀有的水蜜桃,刘正宇至少还是保留了一些好奇心。王源把信封重新整理好,看上去对这个话题还是不感兴趣,“无聊的时候多读读书,不要想些乱七八糟的,你再怎么想,人家也不是你的。”



“我可没说过要追人。”何况,对方好像是个很高冷的学长。



“那就读书。”



…说半天还是没用,刘正宇想到王源是以全省第二的成绩上的高中,心里又一阵真情实感的佩服,转念一想,王源私下的清冷和温柔结合在一起,难以言喻的引人注目,也难怪从认识对方开始,刘正宇就发现王源的桃花没断过,专注学业,拒绝爱情的学霸太可怕。



//



“刘正宇!你怎么现在才接电话…”



被这么一喊,刘正宇终于清醒了一些,他揉揉眼看了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欲哭无泪:“哥,现在才六点多,你能让我过个美好周日的早晨吗?”王源无情地回答他不能。



…这是真兄弟。



“说吧什么事?你不要告诉我大清早又要跟我讨论数学题。”刘正宇打了个哈欠,心里催促着王源赶紧说完要说的话,放他继续睡个比较安稳的觉。



“我们昨天在食堂遇到的那个学长,就是水蜜桃。”王源的语气在惊讶与激动中游离,一句简短的话,刘正宇自然捕捉到了重点人物:水蜜桃。他自己挑了挑眉,也不是没猜想过这个可能性,“嗯,挺符合的。”



“哪里符合?水蜜桃不应该是比较温柔的类型吗?”王源疑惑地皱皱眉,显然一面之缘还是不足以让他对水蜜桃有精准的评价,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相遇时候的感觉。



“传闻他比较高冷,话很少,做事干脆利落。”刘正宇慢慢地回忆之前打听到的八卦消息。王源沉默了一会儿,忽然意识到什么,语出惊人地说出下一句话。



“那追他岂不是很难?”



刘正宇几乎愣在原地不动,他刚想拿着手机慢慢躺下,被这句话吓得直起身来,“哈?”




2020-06-22  | 179 6  |     |  #凯源 #王炸
评论(6)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