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22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22
[王源视角]
离上次和林枫争执已经有一个星期了,我一直对他印象不好,特别是他那天最后对我说的那句话。
游戏,是才刚刚开始吗?
那多久才会结束?
我依稀记得第一次和林枫对战的时候,那是开学初,我原本想早些回家的,却被林枫叫住,看他那看不惯我的模样,听他骄傲的语气就像是和我有仇一样,“你就是初一(2)班的王源?”
“嗯。”
“敢和我打打篮球吗?”
“你叫什么名字?”
他,是第一个主动要求我和他打篮球的人,几乎是没人会和我打篮球的,除了那些和我相提并论的高手们。
“林枫。”
他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我看了看他,也同样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
也许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注定成为了最让人纠结的篮球赛对手。
都一个星期后了我自然也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今天是周末,王俊凯跟他的朋友出去玩了,临走前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笑了笑说你们去吧。
其实,我想说的并不是这句。
而是……“你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脑中冒出这样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连自己也被惊到。他只是和同学出去玩,我有什么资格要他总是陪我宅在家里?而且我又不喜欢外出。
门一关他就走了,下一秒我就开始后悔,后悔为什么不跟他一起去,就算是说出心里想的那句话也好。
不过再转念一想,我觉得,太自私了。
第一次那么复杂地去想一个问题,烦了就想回房间休息,谁知门外有人在敲门,我快步上前,打开门。
“小……”
刚想说出“小凯”二字,我就看见一个清秀的女孩站在门口,眨巴着水灵灵的双眼望着我,再朝里屋看看,“小凯哥哥呢?”
“他……他出去了。”见这个陌生的女孩子这么称呼王俊凯,我有些不自然,不过还是跟他说了王俊凯出去的事情。
她的眼睛突然闪闪发光,盯着我仔细地看,好似一个发现猎物的猎人,看地我发麻。“你,你是源源哥哥对不对?!”
“你怎么知道?”我打量着她,我和她根本就不认识,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她突然哈哈大笑起来,眼睛都咪成了一条缝儿,“我听小凯哥哥讲过你,源源哥哥是很厉害的篮球高手呢!”被这么一说我反而不知如何接话,沉默了几秒就请她进来。
凯妈一见到她就像是见到了宝贝一样,亲昵地称呼她,“琳琳来啦!小凯刚刚出去了,或许没过多久就会回来的,你先等等吧。”
刚刚出去就有那么快就回来?我不自然地扯了扯嘴角,然后开口问她,“你叫什么名字?”
“秋琳。”
她笑着告诉我。
我和她坐在沙发上,凯妈回了房间不知道去做什么了。
气氛陷入了尴尬,我抿嘴不知道该说说什么来缓解一下,秋琳看上去并不觉得尴尬,她一直保持着微笑,还没等我开口,她就把话题抢在前头了。
“我跟你说说小凯哥哥吧,我是他邻居,因为离地比较近些,所以小时候就经常一起玩,现在学习压力重啦,所以只能来一两次了。”
我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可我觉得心里酸酸的,我刚刚明明没有吃醋啊……
抛开那些略为杂乱的想法,继续听她说下去。
“小凯一直是个很好的人呢!只是他这人有点复杂,心思让人抓不透。”
“是啊。”
比如现在。
我心思就和他一样,也猜不透了。
秋琳看着我,然后兴致突然大起,“小凯和你的关系真的很好,说真的我没见他对其他人那么好,黏在一起就像是……”
她停下来,好像在搜索用什么来形容一下,我耐心地等她接着说。
“就像是在谈恋爱。”
-------------------------
chapter 22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