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2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28
“嘿!王源,一夜没见你怎么变黑眼圈了?”
一大早去学校,迎来的是刘志宏这句话,王源有些无奈,想起昨天的事,马上躲开“黑眼圈”的话题,“昨天是怎么回事?老实交代!”果然刘志宏的脸色变了变,随后强颜欢笑,“我也只是为了帮你嘛!”
“帮我?省省吧!分明就是在帮倒忙!”
“啊?”刘志宏见王源没好气地说出这句话,有些奇怪。王源瞪了瞪他,“现在可好,他不理我了!”刘志宏愣了几秒,不可思议地问王源,“那你俩昨天干啥子了?”有些心疼自己给王源这么好的机会,居然让他俩沦落到比僵直还要糟糕的地步……虽然不知道王源究竟为了什么那么纠结,但是直觉告诉他,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了。
“他生气了,我没有跟他说清楚。”王源说完就低下了头。刘志宏见王源这样叹了一口气,摇摇头,然后实在对他没什么办法,坐直了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来看,心里打着如意算盘,该怎么帮王源和王俊凯。
王源转头看向窗外隐隐陷入沉思,他没看见刘志宏拿着手机发了条短信,然后把手机塞在口袋里又安心地看书。
上课的铃声逐渐响起,高跟鞋踏在地上的声音也越来越近,忽然声音停顿了一会,王源正觉得奇怪,千玺就走了进来,刘志宏勾勾嘴角心里正偷着乐,王源瞪大眼睛没想到又是上次那个男生。
天啊他又来干什么?!
不会小凯又出事情了吧!
紧张地在心里胡思乱想着,像上次一样,千玺拉着他的手就往走廊那头走。
上次的片刻情景,又在重复。
停在走廊,千玺松开他的手,王源往四处看了看,只有他们两个人。因为现在是上课时间,所以校园里安安静静的,连呼吸声也听地到。
“你又拉我来干什么?”王源侧着脑袋,眼睛水灵灵的透着星空,里面有颗黑色的葡萄,葡萄里面装了无数的心思。“我想你还不知道吧,我是小凯的朋友,易烊千玺。”听到从别人口中说出的小凯二字,王源装作无所谓地“哦”了一声。
千玺站在王源面前,冷冷的眼神纵使王源又忍不住想要退缩,“王源,你顾虑非要那么多吗?!既然你和他是朋友,不需要担心外界的绯闻,如果你怕了就说明你和他的关系绝对不一般,也就更会让人产生怀疑。拜托,你也想想他的感受吧,你这样隐忍害怕,有用吗?”
“可是……“
“你想和他的距离拉地越来越远吗?王源,你不是个胆小鬼吧!”千玺的话足以把王源逼向了深渊,王源咬咬嘴唇,想了想千玺的话的确也有道理,点点头,“我会跟他说的。”
他在意。
在意王俊凯对他的态度,他不想就这样僵直下去。
千玺这才露出百年一见的微笑,拍了拍王源的肩膀,“这才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王源。”
“千玺,谢谢你。”
“还谢什么啊?现在就去找王俊凯吧,说不定他还在生气。”千玺用坚定的语气鼓励着王源,王源马上转身快步走了。见他走了,刘志宏从草丛里走出来,看了看千玺,“计划成功!“
“我亲自出马,就知道他会担心外界评论这事情,你的计划还不错。”
千玺盯着他,他不自然地低下头,竟然不敢面对千玺的眼睛。“那我先回去了,再,再见!”慌忙地说出这句话,刘志宏也转身消失在千玺面前。
千玺看着刘志宏的离开也没想什么,自己也快步回去了。
停留在王俊凯房门前,王源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抬手敲了敲门。
没反应……
他再次敲了敲,试探地说了一句,“小凯?……”里面的人貌似被打扰到了,语气平静地说,“你走吧。”王源被这句话弄地慌乱了,“小凯,我……我……”一紧张话都不流畅了,吞吞吐吐的不知道从何说起。
王俊凯不耐烦地打开了门,“你到底要说什么?”王源低下头,下了决心,然后缓缓的开口,“我其实没想逃避你的,就是怕……怕那些绯闻而已,我怕我们太亲近了会影响到别人的看法……所以我……”话到最后就干脆不说了。
王俊凯看了他几秒,然后“扑哧”一声笑出来,“原来你就在意这个吗?”王源点点头,不敢看王俊凯的眼睛,谁知王俊凯把他拉入自己的怀抱,王源看见王俊凯的虎牙又像往常一样露出来了,心情也好了一些。
“放心吧,咱俩这铁哥们关系,传绯闻又怎样呢?还不是虚伪的信息而已。”
“嗯,小凯,对不起。”
对不起,没有早点告诉你。
“说什么呢,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当然了。”
不知道怎么了,说出这句话,挑起了王源心里的难受……
---------------------------
chapter 28完

评论
热度(3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