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4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47
“说好的,我先!”
王源嘟着嘴,手叉着腰。
“我先到浴室门口的。”
王俊凯拿着衣服,脚稍稍往浴室门口再挤了挤。王源一下子就黑了脸卖萌“说话要算数的……”王俊凯看着王源这样子,叹了一口气,然后走到床上坐下,“那你快点洗。”王源马上就兴奋起来,跨进了浴室就关上了门,不一会儿就传来了浴室的淋水的声音。王俊凯把衣服先放到一边去,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就玩起来。
王源在浴室里好一阵子才准备要穿好出来,手往周围一摸,然后心里一片不好的预感,接着再不确定地摸索了一会,瞪大眼睛不知道该怎么办……
真是白痴啊……为什么会忘记带衣服进浴室?!
咬咬嘴唇,王源紧了紧拳头,犹豫再三还是先穿好出去最重要,总不可能睡在浴室里吧。门外,王俊凯玩着玩着就听到王源很小声地说了声,“小凯,帮我把衣服拿进来……”王俊凯放下手机,“什么?”其实他是故意的,尽管王源的声音如同蚊子般小,王俊凯还是听见了那句话。王源满脸通红地站在浴室里,皱皱眉提高音量重复了一遍,“衣服给我拿来!”
王俊凯无声地笑了一下,然后转眼就看见王源的衣服放在枕头旁边,抬步走近拿起衣服,迈开步伐站在了浴室门口,“开门。”王源打开一个缝,伸手要拿他的衣服,没想到王俊凯在门口紧紧地固定住了王源的衣服……
“王俊凯!!”河东狮吼在浴室里爆发,王俊凯觉得他刚才真的需要准备好耳机带上为好。王俊凯放松了衣服,王源却还在里面用力地拉,结果王俊凯一个不稳就撞开了浴室的门,王源被吓了一跳,手上抓紧了衣服慌忙地后退几步,险些被王俊凯给扑倒,王俊凯及时地稳住了身子,深呼吸了一口气意识回来之后才发现自己现在还在浴室,又看王源这样子,整个人就呆住了。
王源抿抿嘴,然后张口喊了一声,“出……出去!”说完还用衣服遮住自己。王俊凯看情况不太好,也推开了门快步地走出浴室,听到心跳怦怦怦的声音,王俊凯冷静下来坐回了床上。
发生地太突然了,冷静也要必然地在发生之后。
王源在浴室里脸红通通的像是一只煮熟的螃蟹,愣了一会儿便快速穿好走出了浴室。看他出来,王俊凯也不作声了,抓起衣服就往浴室走去,锁上了门。
清爽的感觉往王源扑面而来,同时也夹带着在浴室里残留的热气,左手放在胸口前来个深呼吸。如果一人洗一间浴室就好了,可就是偏偏王俊凯的房间里有浴室,凯妈房间也有浴室,但凯妈房间已经锁门,准备睡觉了,王源也不好意思去打扰。
现在除了水声,好像之前的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沉默了一会儿王源便起身打算在王俊凯洗完之前回到自己房间,虽然凯妈说两个人可以一起睡,但王源这时候却想先自己一个人平静平静,心跳已经不止一次跳地那么激烈了……
到底是为什么呢。
王源打开王俊凯的房门就走出了房间,拍拍胸口,王源躺在自己的床上,眨着双眼看着窗外的星星月亮。
对王俊凯,他的态度好像一点点地转变,从友好到惊慌失措,现在每次看见他,心跳都会换了一种旋律……
好奇怪的感觉。
或许这就是作为朋友的最高境界么……
理了理刘海,王源单纯地这样想,闭上了眼睛就睡下了。
有时候不是心里不愿意去这么想,而是根本没敢想象。
-------------------------------
chapter 47完

评论
热度(23)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