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复杂地像网中网,意识杂乱地无法收拾°
chapter 68
本来很平常的一个中午,王源却意外地看见了不平常的事情。
午餐完后他走在操场上散步,说实在的应该是在散心,这些天情绪化的转变确实让人难以接受。他目光移开便看见了初二班级前一个男生和一个女孩正说说笑笑的,男生露出了虎牙,左手搂住了女孩的脖子。
等等……虎牙?!
难道是王俊凯?
有虎牙的男生确实很多,但是一接触到这个词,王源心里总是想着王俊凯。
原本还挺羡慕他们,可这么一想王源情绪就明显低落了,像凋谢的花一样。本来想转移视线的,但眼睛还是不受控制地死死盯着他们。
一双桃花眼,还有显而易现的虎牙……
是王俊凯……
真的是他啊,没有认错。
后来王源看见女孩儿踮起了脚尖,在男孩唇上落下轻轻的吻,意想不到的是王俊凯竟然一点都不排斥这个吻。王源像是看到什么可怕的事情一样疯狂地跑回了班级里,气喘吁吁的,那后来的后来呢?到底怎么样,王源也一无所知。
他不会又吻回去吧……
每次王源一想起来心里就有那样的想法,接着就是心里不断地纠结难受。他还深刻地记得那个场面,很真实地浮现在脑海里搅得他彻夜难眠。
好奇怪,好乱。
“我……我是喜欢小凯的吗?”不知不觉王源竟然不由自主地问了出来,连自己也被吓了一跳,他很会胡思乱想,但这次他意识到,完全陷入了里面,那就已经爬不出来了。
王源红了眼眶,泪水在眼眶里不断地滚动,长长的刘海好像都要盖住那双清澈见底的眼睛,都说他的眼里有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可是此刻的星星,好像被一滴墨水染黑了整个星空,那个可爱活泼的少年,紧紧握着拳头,忍着让泪不掉下。
不,我怎么可能喜欢王俊凯……
不可能的!
否认这个难以推辞的事实,却骗不过自己的心,那颗实际上已经受伤过重的心,接受不了谎言了。
王源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竟然喜欢一个男生,而且,还是王俊凯……
这下,算清醒了。
以前从未认真地想过他们之间的关系,现在想想,王源在之前也许就没把王俊凯当作朋友过,而是潜意识地把他当作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现在,他最重要的人在他的心上狠狠地开了一枪,他哪有那么大的勇气对他说那句话呢……
“我喜欢你。”
好像,已经很深很深了。
王源彻底沦陷进去的时候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爱计较关于王俊凯的任何一件事情。
他记得小时候王俊凯问他:“源源,以后有喜欢的人,你是犯蠢的吸引还是默默的守护?”
还没回答,他就非常肯定地说一定是犯蠢的吸引……
那时候他也一直都否认王俊凯的想法,口里直说:“我当然就……默默地守护嘛。”
是啊。
现在你有了女朋友,我也兑现自己之前说过的话好不好?
我会默默地守护,等着被你发现。如果没有发现,那我就守护一辈子,大不了我王源一直单身算了。
王源这么想着。
也大不了看你一辈子都在和她谈恋爱直到生命的尽头吧。
--------------------------------------------
chapter 68完

评论
热度(25)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