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你的心,始终都是向着她吗°
chapter 69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可是我多么不舍朋友爱地那么普通……”耳机里单曲循环着《分手快乐》,疲倦地睁眼看看窗户外的雨丝,一滴滴地沾在窗户上。
王俊凯对王源坦白了。
当然不是告白,而是向他坦白了王俊凯和余璃交往的事情。王源扯了扯嘴角努力地笑着问道:“恭喜你啊,那个女生也是我们学校的吧。”
“嗯,初二四班的。”
王俊凯看出了王源眼中沾满了泪珠,王源低下头沉默着,气氛陷入了诡异。王俊凯抬手把王源拉进怀中,温热的怀抱促使王源惊讶了一会,那沙哑的声音轻轻从自己上边传来:“对不起,源源,瞒了你那么久。”
王源突然咧嘴笑了,只有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就让他痛地苦不堪言。“没关系,我不在意的。”“真的吗?”
“嗯,祝你们幸福。”
他瘦小的身子在寒风微微颤抖着,用尽最后的温柔祈求他,“小凯,这周六,你陪我好不好?”小兔子红肿的双眼让王俊凯犹豫,却没让他因此而动容。“抱歉,我要陪璃儿。”他的眼睛忽地一下黯淡无光,心被狠狠地刺了一刀。鹅黄色的灯光散发着柔弱的光芒,驱赶走了王源最后的一丝希望。
他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失魂落魄地自个儿走回家的,然后烦躁地塞上耳机,一个人在房间里安静地聆听着《分手快乐》。“分手快乐,请你快乐,你可以找到更好的……”隐约传入耳中的是悲伤的气息,王源张张口,没有唱出来,仿佛唱上一句都要费尽他所有的力气。
喜欢你,藏心里。
下雨的声音夹杂着歌声,把那感情挥洒地那样复杂。歌渐渐临近尾声,声音愈来愈小,还没到尽头王源便把它暂停了。
深吸了一口气……
不能再听下去了,不然非哭地眼睛红里透红的。王源这样想道。
周六还是周六,只是有些东西,是真的变了。
王俊凯身边的女孩儿硬生生地取代了王源,没有王俊凯的周六是苦涩无味的……吃什么都没有胃口。
你是否也在窗外,举着一把彩色的大伞,露着虎牙把她搂进怀里,心疼她被雨淋。
也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够看见我,站在你的身后,用空洞无助的眼神,捧着一颗血淋淋的心,而却只能看着你和她渐渐地远去。
说得貌似很血腥,干脆不想了吧,越想就越觉得……
我亏待了我的喜欢。
雨下得特别大,像某个人的心情那样。王源扯下耳机,放在书桌上,不早了。
翻身上床紧紧地把被子往自己身上盖上。
又在索取温暖。
不是他太冷了,而是他得到的温暖不够多。
凯妈轻轻帮王源关上了门,叹了一口气。
“源源,晚安。”
你不是王源。
你不理解他,不了解他,你又有什么资格想知道他每时每刻在想些什么呢。
毕竟他拥有的爱实在太少。
十二点悄无声息地来临了,王俊凯疲倦地打开了门,凯妈已经坐在沙发上等候多时。“小凯,你过来。”
“怎么了,妈?”
“我问你,源源最近怎么了?”
------------------------------------------------
chapter 69完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