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74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那不重要……°
chapter 74
轮到第五个唱的时候,天色渐渐地完全暗了下来。
王源坐在后台的椅子上,还有好几个同学正在紧张地做着准备。刘志宏也坐了下来,他们都坐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既然王源不想多说,刘志宏也不想为难他。
毕竟每个人心里都有秘密,前些天他和千玺聊天,千玺说他还想待在学校里,家里特无聊,前前后后还说了些话,有些是刘志宏认为是很肉麻的。
没办法啊,谈恋爱的人要维持高冷的形象难免困难些。
王源的眼睛在稍微黑暗的地方也显得比以往更清晰,而他的心里总会藏着秘密。
在这隐蔽的角落里,有些闷热的感觉,逼出了汗水。
“为什么不唱《蒲公英的约定》?”刘志宏坐在他的旁边,看着满头大汗的王源。
他依旧每天戴着耳机听着这首歌,而这次上台,他唱了最催泪的《安静》。
王源低头浅笑。
“那不重要。”
当时说唱歌的时候他想到的是《安静》,听《安静》的时候比《蒲公英的约定》更细腻一点吧,起码王源这样想。
林枫又突然不见了。
上次见面的时候看似不负责地甩下一句话就瞥下王源离开了,现在也不知道人去了哪里。
他真是有点怪呢。
周末秋琳姐去旅游了,朋友圈都是她去旅游,咧嘴笑的样子,装酷的样子。
手机震动了一下,王源滑开了刷屏。
是一条简短的qq消息,正是秋琳发过来的,何况他们好一阵子没怎么联系。
“这几天怎么样?听说这次活动你唱了《安静》,不得不说还真想去现场哭一哭。”
虽然她比王源小,可懂的貌似却比王源多些。王源摆弄着屏幕回复她:
“还不错,唱歌蛮紧张的。”
对方很快就回复过来,“全场应该哭的占大半的吧,你挑这首歌是做什么?”
“就,无聊唱唱。”
怎么可能无聊地唱唱呢,分明就是特意的,刘志宏看着王源的手机屏幕,又瞥了一眼王源。
“王源你骗三岁小孩呢?当我傻啊?老实交代。”
王源无语地看着屏幕。
秋琳姐你为何如此纠结在选歌这个小细节上啊……
“我心来潮就唱了嘛。”他发送了过去。
如果王俊凯能在那就好了,王源那样希望他能听到自己内心里的呐喊声,就算他不知道。
“不打搅你了,以后你们要好好唱歌。”手机震动一声,王源莫名其妙地看着屏幕上的多彩气泡。
你们?……
是指谁呢?
“什么意思?”
对方不再发来消息,王源默默地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回复。秋琳姐还真是留下了个悬念啊……
刘志宏轻声笑起来,大力地拍了拍王源的肩膀,“哈哈……说你和王俊凯呢。”
王源的眼睛暗了暗。
因为光线本来就有些黑的缘故没有人会注意到。
王源和王俊凯,真的会一起登上舞台,看着挥舞的荧光棒,一起好好地唱歌吗……
王源想着。
不是的。
应该是和余璃吧……
那时候舞台上的他们,一定会有几次甜蜜的对视,到那时候自己就带上一个眼罩去看他们唱歌。
会吗?
活动渐渐地结束了。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都一起来到台上对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有个女孩在下面喊了一句:“源源,你下次还会唱歌吗?”
王源笑着举起话筒,“会的。”
一定会的。
就算再难过我也一定会再唱歌。
那女孩笑了。
其实,她是慕月汐。
-----------------------------------------------
chapter 74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