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93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下>
「何止是想念,何止谈心痛」
chapter 93
可是,那么深的伤害真的能因为他的这些而一笔勾销吗?
王源疲倦地垂了垂眼。
“源源,回来吧。”
到头来只能是恳求自己回去,王源越来越控制不了自己五谷杂粮的情绪。
雪依然在下着。
“阿姨,您让我考虑一下吧。”不等凯妈讲下一句话,王源就狠下心,挂上了电话。一滴泪水落下,润湿了眼,模糊了视线。
小凯,王源他也是没有一刻是不想你的啊。
想念你的笑,你的虎牙,你帅气的样子,他会哭的。
秋琳站在门外看着背对自己的王源,低头无可奈何地摇摇头,便回了自己的房间。这个时候,他不能受到任何的打扰。
而此刻的重庆,却也一点都不宁静。
王俊凯被突如其来的拳头猛地打倒在地,嘴角甚至被打地溢出了鲜血,而他脸上无助的表情,是不常看见过的。他抬起头看着拦住易烊千玺的刘志宏。
“千玺,别再打了,冷静点啊!”
他像一只愤怒的狮子,把王俊凯认作是猎物那般。
“王俊凯!你混蛋!”
千玺激动地喊了出来,情绪近乎失控,被刘志宏抱着身子固定在那里。王俊凯那双桃花眼极为复杂,抬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镇定自若好像若无其事,“要打,你就打吧,只要你能告诉我他在哪里,你怎么打都行!”
刘志宏意识到千玺的情绪又要登峰造极,抱住他的力度更大了,努力地把千玺控制住。刘志宏觉得王俊凯就像是千玺的导火线那样……
“王俊凯,是你自己把他给弄丢的,你这次来是什么意思?!”刘志宏抬头去看王俊凯,这个身高将近一米九的少年笔直地站了起来。尽管千玺不断地挣扎,但是刘志宏全力以赴地把他控制在原地。
千玺嘲讽地笑了笑,对着王俊凯,“你残忍地刺伤他的心和爱,有什么资格找他,你知道你带给他的伤害有多深吗!”千玺喘着气,毫无畏惧地瞪着王俊凯。
这句话让王俊凯心口一痛,像是刀子划过。
他望着愤怒的千玺,还是很想知道王源的去向,而在这其中最有可能知道的就是刘志宏和千玺了。
他现在,只是想知道,王源在哪里。
“源源到底在哪?”一双狭长迷人的桃花眼充满了疑惑不解,以及深深的悲痛。
“我们已经说过不只是一遍了吧?之前他和我们根本就没有联系过!”刘志宏倒是很佩服自己的演技,还蛮真的。他死死地盯着王俊凯,看着王俊凯失望地摇摇头,“不可能,你们一定是知道的!”

“呵,是谁给你那么大的自信?”刘志宏轻蔑地看着王俊凯。
敢做的话就敢于承担,何况现在,还不是个时候。
王俊凯最后咬着嘴唇一无所获地离开,他失落的眼神充满了悲痛。外面,倾盆大雨,他就这样冒着雨走在雨中,像是无意识地慢慢走。
你想到什么了呢。
曾经,王源看着他和余璃在雨中亲密,才不顾安全地跑出了校门口,淋了雨才发烧住院的。
爱不仅仅是甜蜜的给予,它有时候会变成一个无人能敌的杀手,往你的心上狠狠地开了一枪。
王俊凯,王源他,
是真的深爱你。
【TBC】

评论
热度(28)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