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言若



今天晚上我还是迫不及待地到邮箱看了看,我刚和你聊天说怕是我可能收不到了,然而这一看,信封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


两年了,好快啊,我还记得14年我写了如今称为黑历史的《泡沫》,那时候文笔虽然不好(现在也是),但那是喜欢凯源的开始,就在那个开始,我遇到了你。



看到那句“我永远都是你的琉年暮雪,你永远都是我的梦冷诺。”时,真的心里颤抖了一下,尘埃星球的那段话我也好喜欢。我们平时不太经常聊天,但每次聊都聊得很投入,有时候很开心,说说所喜欢的凯源,讲讲715无法去重庆的事情,聊起这个我们都觉得遗憾。一起喜欢凯源真的是特别棒的事情吧,因为喜欢凯源,所以我们才会认识,能认识你真好。



有机会的话要一起去重庆过715,一起唱凯源合唱过的歌。我们要跟其他蟹圆一起等凯源把世界唱给我们听。

评论(2)
热度(1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