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抢球大作战





[抢球大作战]





王源最近挺喜欢一个叫做“球球大作战”的游戏,这游戏是室友推荐的,一个靠吃球涨肚子的游戏让他感觉到了新鲜感,他点进游戏页面,给自己取了一个霸气好听的名字,至少他觉得确实如此。






“源哥666”





其实第一次玩的时候,王源知道小球不能吃大球,但傻傻地以为小球不会被大球吃,根据他说的理由,就是小球太小了大球看不见,室友听了忍住了喷饭的冲动,觉得他太天真了。





王源撅着嘴唇,“能吃就能吃吧,你说它都那么大只了,还稀罕吃我那么小的球。”室友耸了耸肩,“他愿意吃就吃。”王源心想大球怎么那么任性。






于是他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一个大球。






接下来几天里,王源都在游戏里训练着自己,可也只是不断地被吃,有一次好不容易变得差不多大了,旁边一只球本来很小,忽然就变大把他给吃掉了,他瞪大了眼睛,忍不住脱口而出道:“What?你明明那么小怎么变大的?这游戏有黑幕啊?”






不公平啊……






室友在听了王源又一次分享自己玩游戏的经历后翻了一个白眼,表示哭笑不得,“源哥啊,其实不是一个球吃了你,而是两个球合作吃了你。”王源疑惑不解,还能合作吃球?但他没看见那次吃他的球的帮凶。





神奇的游戏……




“那是因为另一只球可能在那只球的后面支援他。”室友胸有成竹地说着,王源也不是第一次打游戏啊,怎么换成球球大作战反而就不会了。王源扯了扯嘴角,“这游戏厉害了。”





随后他转念一想,眼睛又亮了起来,“那是不是我找个合作的球,也可以变大了??”室友点点头,“嗯,不过你得找有技术的啊,我可不想下次听你讲的时候听到你那个合作的球把你给坑了。”






“有技术是不是代表他合作特别厉害啊?”






为什么王源随时都能变成十万个为什么?而且都是没什么价值的问题?不过求知的精神还是难得的。室友又点点头,王源眨了眨眼睛,拿起床头边的手机,“那你等着看我变成大球吧。”







“一夜暴大。”






室友觉得有些话可能有点奇怪,但还是没什么在意,“但愿如此。”






后来王源找了很多个愿意跟他合作的球,不过他们要么是不小心吃了对方的球之后要千里迢迢去找球,要么就是被其他的合作团伙吃了个爽,要么就是……互相抱怨……






“源哥666,我觉得你合作起来真的一点都不666”





“刚才要不是你谁会损失那么多?”






“是你不会合作才对(#‵′)”







王源觉得找到一个配合默契的合作伙伴还挺难的,他打算还是先不找合作球了,靠自己看看能不能变成大球,他的球在手指的控制下行走着,因为刚分了身吃掉一只球,所以他就往前吐球试着合二为一。





结果吐多了……





他吐的一半的球都被路过的一个名叫“karry”的蓝球给吞了,王源气得咬咬牙,让他就这么吃了自己的球吧,觉得自己太亏了给对方得了便宜,于是他发送了一条语音——






“诶,那个叫‘karry’的,快还我球叻。”






可人家根本置之不理。




王源更是有些哭笑不得,吃了自己的球还当没事儿了?这只蓝球可是因为吃了他吐的球才一下子膨胀起来的,而他却当没事一样跑远了,王源连忙追上去,自己吐的球可是在别人的肚子里啊。





“源哥666[语音]:再不还球我就一直跟着你!”





“源哥666[语音]:喂karry,你信不信我变大来吃你!”





终于在几条语音喊过去之后,蓝球总算有了点回应,他回过头来给王源吐了几个球,王源想大概是karry怕他变大球反过来吃自己。





“源哥666[语音]:还不够叻还有。”





karry在他身边晃来又晃去,王源没见他吐球给自己了,只听他发来了一条语音,声音……还挺好听的。






“karry[语音]:那你跟我吧。”






王源纳闷,“源哥666[语音]:啥子?”






“karry[语音]:跟我合作啊。”






“源哥666[语音]:你厉害不?”






“karry[语音]:那当然。”





于是王源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有了一只新的合作球,不过karry不像之前跟他合作的其他球那样抱怨嫌弃他,而是很认真地教他该怎么做,他觉得这只蓝色的球也蛮好的,虽然他还欠了他几个吐的球。





“嘿你现在得炸刺。”





“给我吐球,前面有个大的,赚大的。”






“你分身可以吃了他。”






这一局合作的结果很好,王源很高兴地看着自己终于变成了大球,他和karry一个在第一名一个在第二名,紧随其后,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只那么好的合作球,王源忽然记起了什么,他忘了关注karry!





那以后就可能找不着他了啊。






就在王源有些着急的时候,他眼尖地发现自己多了一个新的粉丝,仔细一看,他眯起了眼睛,那只蓝球已经关注他了,他笑着点下了关注,互相关注了。





后来王源和那只叫“karry”合作了好几次,有几次王源抛下了karry去跟其他人合作了,karry有点反常,直接对着那个跟王源合作的球发语音说抢了他的球,公开给当局所有的球都听到了。








“你抢了我的球!”









然而…王源虽然觉得心里有那么点奇怪,却还是合作到底了,他还记得有一次他又跟别的球合作了,他变得很大,没想到面前突然出现了karry,王源仔细地观察,那一次karry也找了新的合作球,而且还合伙把自己和另一只球给吃了。






他顿时有点不爽,在手机前直接地说了句“靠”,好像更多不爽的原因是因为karry背着他找了新的合作球,但他又想,好像是自己先找其他合作球来着。






啊惹他生气了?王源挠了挠头,连忙趁着karry也在线的时候进入了聊天的页面,发了一条信息给他:“我们这局合作吧!”







karry半天才回复过来,“你不是有新的合作球了?”







王源憋了很久才由憋出一句,“他们都没你厉害……”其实技术上差不了多少,不知道为什么王源就是很想把这只闹脾气的蓝球给哄回来。







“见一面怎么样?”







“啊?这局就可以见。”







“不是,我说的不是游戏里。”







王源愣住了,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前僵住,心里有点紧张,有种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感觉钻进他的心窝里,最后他还是回复了过去。






“这不太好吧。”






“没事,我有时间,你有吗?现在就见。”






What?这只蓝球厉害了啊闹了脾气一言不合就想着要见面?王源有点进退两难,现在可是深更半夜,他偷偷在被窝里蹭网玩游戏已经够大胆了,哪知道karry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可他倒是真的没见过karry的真人,听karry的声音很好听,不知道人长什么样。







真的是纠结……









“那……那好吧,你现在在哪?”王源仔细地回想一下karry的声音,真挺像他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王俊凯那家伙,也不知道王俊凯现在在干什么。






“在你宿舍楼下。”








王源的眼睛瞪圆了,手指触碰屏幕有点颤抖,“什么啊你别开玩笑。”








“不信下来看看。”







这下王源心里一下子翻腾起期待感,只不过还是特别紧张,他从上铺小心翼翼地下来,怕吵醒室友,整理好了自己穿着的衣服,就下了楼。






其实他想自己真的挺大胆,因为宿舍楼时不时就有人要来检查一下,不是今天检查那就是后天,反正没个准,所以宿舍里的学生才会尽量不让自己在熄灯的时候踏出门。






王源在外边吹了冷风才知道不应该就这么冲动地下去,但已经晚了,才踏几步就可以到一楼下,可能karry就在那儿耐心地等着他。







这只蓝球真的不让人省心吧……大半夜的……王源咬着嘴唇走完最后几步的距离,在看到人的时候终于验证了自己猜测的karry就是王俊凯的想法。








还真的是他!








“你…karry?……”王源有点语无伦次的样子让王俊凯忍不住露出了虎牙,他点了点王源的鼻子,“笨蛋,没想到是我吧?”






“怎么会是你啊…”





“失望了?你不希望是我?”






“呃也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意想不到。”






王俊凯和王源开了一会玩笑之后,很认真地站在他面前,“没想到你也会玩球球啊。”王源觉得脸有点烫,会玩怎么了,又不是他一个人在玩。






“你不也是有玩?还欠了我球。”






王俊凯眯起眼睛,“哦原来我的源儿还惦记着这事。”王源刚想说明明就应该记着,就反应过来好像有哪里不对,“谁是你的了?”






“我只给我的源儿买糖吃。”







“……”为了糖……







“下次再敢找其他的合作球试试?”







“不敢了。”





王俊凯满意地点了点头,之后把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解了下来,给王源围上,“你只能跟我一直合作下去,别想着找其他的球。”





怎么说得好像王俊凯和王源是球而并非人一样……





王源看着他,冷不丁地冒出了这么一句话,“诶王俊凯,你是不是在表白啊。”







王俊凯给王源围好了围巾,抬头看向王源那双眼睛,浅笑一下回他“你是我的球”,话很幼稚,下一秒他就直接亲上去。





谁都抢不走我的球。






END




其实文里的两个人在游戏外的现实世界早就认识了。





小剧场:




“诺雪[语音]:源哥666!合作不,不骗球啊。”




【诺雪(你)被karry吃掉了】





“karry[语音]:对不起他已经有球了。”





“源哥666[语音]:诶你快过来,这里有好吃的!”





评论(5)
热度(95)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