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恋爱中(上)



写手明星源X粉丝凯



[恋爱中](上)




最近贴吧里有个名叫“小源吃汤圆”的人一瞬间火了起来,粉丝数量蹭蹭蹭地往上升,在圈子里炸开了锅,众说纷纭。



这个小源吃汤圆倒也不是什么主播,他只是在贴吧里开了个帖子,写写自己的生活而已,再有了什么兴致就写点短篇的文章,诸如恋爱的啊,友情之类的,写得很生动,把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这样的写手不止他一个人,然而就他一个粉丝最多,大概是因为性格好,不像其他写手一样费劲心思去想要写什么,他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并非想到什么还要去思考到底要不要写,很直接,语言也表达得很通顺。



粉丝都管他叫小源。



小源已经一个星期没更文了,粉丝们都在回复催着,有的还在猜测勤快有时候甚至会日更的小源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脑洞出奇。






@言若:wuli小源去哪啦?呼叫小源⊙ w ⊙



@苏竟休:我还在等《男生学院自习室》的结局qaq



@刚好是kyo:啊啊啊超级喜欢Karry和马思远,坐等小源回来更文!



@–橘子源:小源说不定忙着谈恋爱没时间更文了?说!是不是跟Karry!QAQ




@sKY u:这里是Karry和马思远以及小源的铁粉丝儿!打滚求更文。





@许安然:我们小源肯定在吃汤圆qwq




……





王源重新点开贴吧的时候发现回复多了一大串,根本没那个时间一个个地回复下去了,其实他这几天只是在想他写的《男生学院自习室》该以什么方式完结,最后更的那篇文是写Karry去了美国留下一封信在书中给马思远,马思远念着和Karry的情谊忍不住泪如雨下。



然后他想了一个星期的结局都没想出一个比较完美的结局,毕竟Karry的离开在马思远心里成了一种创伤,他自己这样理解。




接着他一个粉丝都没回复,发了一条问题在帖子里。




@小源吃汤圆:我没事。就是在想自习室该怎么收尾,你们觉得呢?





刚发出去没多久,很快手机就振动起来,提醒着王源有人回复他了,他忙刷新页面重新点开,心里吐槽着让人心烦的网速。




他看到很多回答,五花八门,有些让他哭笑不得,有些让他惊奇,他想如果让粉丝去写结局,他们一定会凭着自己的想象力去写得很特别。






@喵喵喵唏:让Karry回来,就跟没事一样跟马思远说我开个玩笑而已,Karry大概开了个假玩笑?




@高高高:让Karry回来后再也找不到马思远,再来个神转折,忽然找到了qwq




@心若向阳:为啥让Karry回来不让马思远去找Karry?看到小源写马思远哭的那一部分心塞塞QAQ




@颜墨:其实这一切只是马思远的梦,醒来的时候,Karry还在身边呢。




@秋如流水:Karry只是马思远的幻想,实际上根本不存在Karry这个人啦。




@谷雨谷宇:小源写Karry撕情书,跟马思远吵架又和好,Karry其实就是马思远另一面的自己吧?总觉得他们俩有一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




……


……




@猫虎牙:其实我觉得,让Karry和马思远谈个恋爱吧。




回复翻着翻着,王源突然看到这样一条回复,他起初有点惊讶,后来想想看好像也没什么不妥,唯一的顾虑只是两个男生谈恋爱真的可以吗。




他也没去翻剩下人的回复了,直接戳进了“猫虎牙”的主页进入聊天的页面,用手指戳着屏幕上的键盘打过去一句话。






@小源吃汤圆:能把你的想法再详细地说说吗?





很快对方就回复了过来,不是语音回复的,但王源还是会感觉到对方的兴奋迎面扑过来。





@猫虎牙:小源大大?我没看错吧你没找错人吧⊙▽⊙?





王源噗嗤忍不住在屏幕面前笑了一声,哎,那家伙还会用颜表情嘛?不过看他贴吧上的简介,他是个男生,会用颜表情的男生没多少。




尽管他有时候一时兴起也会用用颜表情。





@小源吃汤圆:不要叫我大大,叫我小源就行了,就是找的你,愿意分享一下你的想法吗?




@猫虎牙:好的小源。我觉得Karry和马思远之间的关系很微妙,举个例子说,Karry因为有女生给马思远送情书就撕了那封情书,显而易见很在乎马思远。





@小源吃汤圆:这……




@猫虎牙:而且Karry平常对马思远说的话也感觉很暧昧?我自己觉得啦。马思远跟他讲“你抢了我的人”,Karry就回他“要不你跟我算了?”字里行间表达的就是一种“你是我的人”!





@小源吃汤圆:那话……





@猫虎牙:但虽然有时候马思远对待Karry的态度没有对待天宇文的好,那次吵架也特别激烈,但我能感觉得到他心里也很在意Karry,都说喜欢是放肆但爱是克制嘛!他吵架后为了讨好Karry和他和好,还让天宇文给自己支招。





王源扯着嘴角看着猫虎牙的回复,原来他写的文有人会有那么多的想法,他自己写那些文字的时候都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啊……




怎么到了别人心里就变成了互相喜欢的证据?





@小源吃汤圆:呃,我怀疑你想太多了?




@猫虎牙:难道我爱上了假情侣?小源没这样的感觉吗?马思远因为Karry认真准备欢送会,到最后Karry没来一封信就让他哭了,Karry离开的时候也特别不舍,两个人双箭头啊!




@小源吃汤圆:虽然我现在想想很有道理诶,但他们是两个男生,难道我要把其中一个变成女生哈?





@猫虎牙:男生就男生咯,爱不分性别qwq





@猫虎牙:所以小源决定写他们谈恋爱嘛?






王源认真地在屏幕面前思考着,他还从来没想过让Karry和马思远谈恋爱,写文的时候想到什么写什么,他一直觉得他们之间那种感情是看重对方的友情。




但听听猫虎牙说了那些话,他又觉得Karry和马思远在自己的笔下挣扎着要谈恋爱……很复杂的感觉,心里那天秤倒来倒去,最后咬咬牙。





管他呢,谈恋爱就谈恋爱,虽说Karry和马思远不是真实存在的人物,但他们好歹是自己构造出来的啊。







@猫虎牙:小源?




@小源吃汤圆:那我试试让他们谈吧。




@猫虎牙:天啊意想不到qwq!期待谈恋爱的K远!!最后还想问个问题!





@小源吃汤圆:放心结局当然是HE啊,总不能让他们谈恋爱谈到一半就分手吧。(虽然好像不是在写结局了?)





王源想到今后不仅仅要被生活中的情侣喂狗粮吃,还要被自己笔下的Karry和马思远强行喂狗粮,就有点欲哭无泪。




而且还是他自个儿同意他俩谈恋爱的……






@猫虎牙:不是啦,其实想见见小源,小源肯定很可爱吧!能写出那么好的故事。






等等???刚聊没多久刚熟没多久就想见面了??而且他为什么会说他很可爱???还那么直接!




情况来得太突然了,王源表示自己还没准备好。






@小源吃汤圆:拒绝(#‵′)






他不知不觉加上了个颜表情表示自己被吓到了,不过心里那种忽然涌上来的期待和紧张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没见过有人是这样心动的?





@猫虎牙:QAQ好吧,有机会再见。






王源把手机锁屏,脸蒙在枕头里,好半天才抬起头来,压抑不住内心的蠢蠢欲动在床上打着滚,好想听猫虎牙发语音跟他说话。




不过很快他就冷静起来,说服自己那种奇怪的感觉是自己的错觉,他不可能对一个没见过面还没那么熟的男生动心的!





而且这是他们第一次聊天……他拿起手机解锁,退出和猫虎牙聊天的页面,切换到帖子里统一回复了大家。





@小源吃汤圆:好啦不讨论了,我知道写什么了qwq






大家都还不知道,从此他们将走上一条被Karry和马思远喂狗粮的不归路,纷纷在回复中猜测写的内容,然而王源并没有透露写什么。





他眨了眨眼,绝对不能让我一个人被虐。






等写出来大家一起吃狗粮。







TBC



评论(16)
热度(25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