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凯源】关于他(论坛体)







▲此论坛体配合《暗恋日记》食用。







【论坛体】↪[讨论区]↪标题:[关于他]





1L Roy【楼主】


其实是个类似于求助的帖子?来讲讲一个人。我就是太多话都藏心里只能在这儿发个贴了qaq



2L 弥那



看楼主的英文名,是个男孩吧。所以标题的那个“他”……




3L 乌云快走开



前排!坐等楼主开讲。




4L 卍



无意间就看到这帖了,搬个板凳等。




5L 刚好是kyo



楼主太多话藏心里,看来是很有故事的人吧。



6L 屿山屿水



类似于求助帖?目测大概是关于那个人。



7L 可儿叻


坐等。



8L 爱吃豆腐的桑陌


莫名心里感到有点压抑是怎么回事……


9L Roy【楼主】




那个人有很多的优点,他是学校里的学生会主席,他在自己的班级里很受欢迎,很会照顾人,很会打篮球,对事情很负责任,他在别人难过时不是袖手旁观而是上前关心安慰,他穿校服的样子和认真时都很好看,他很会搞花样。


关于他的很多事情我知道,很多事情我也都不知道。有一点在跟他第一次见面就意识到了,他这个人又好又温柔。




很多人说,有那么多优点的人,缺点就应该是没有缺点,但我没有完全了解他,所以我不知道他的缺点,但唯一可以确定的缺点就只有一个吧。




10L 吃饭睡觉打豆豆



在还未完全了解时唯一就可以确定的缺点?!



11L 夏至




楼主这样说,那他就是个近乎完美的人了吧?好奇楼主觉得他唯一的缺点是啥。




12L 肆。




越来越好奇接下来楼主继续分享的事情了。



13L 剩盛下夏 回复  8L 



跟你一样有了压抑感╭(°A°`)╮



14L  LYQX




楼主确实好像很了解那个人,又好像了解得不够深。



15L 阿乐是KR男神



楼主继续(・ิϖ・ิ)っ



16L 汪机制。


感觉那个人对楼主蛮重要的。




17L 年糕梭子蟹



气氛有点奇怪……




18L  Roy【楼主】



好啦这个所谓的唯一缺点就先吊吊胃口吧。大家也别觉得气氛怪,反正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反正要是有人闹帖我就删他楼(重点错)



就简称他为k吧。k在我心里确实很重要,只是就像你们话中表达的意思一样,我和他忽远忽近,我觉得我跟他之间就像隔了一层薄雾,看得见摸不着吹不散。




和他认识是上学路上的偶然,我们两个虽然只差一个年段,但所在的教学楼却相隔得挺远的,好在是同一个学校吧,在校园里散步走过去走进来,总是会有再见面的时候。



他没有一次是对我视而不见的,每次我都没抢着先朝他打招呼,反而他也不恼我看似不理睬的样子,每次k都第一个先打,说了一声“Hi.”或是“哈喽。”声音不大,但我还是可以听见,接着就是我回应他的招呼,就这样互相打完招呼,就擦肩而过了。




这样让我觉得又熟悉又陌生吧。他看上去像和我很亲近,但其实也不是这样的。




19L 王庭幼安


普通朋友之间的关系吧。


20L 子规


可以找个机会跟k多碰碰面多沟通。


21L 渝州锅盖派


楼主和k有距离感,不过至少他没不理你(・ิϖ・ิ)っ


22L 王处兔的小天龙


既然是忽远忽近,他做过什么事情让楼主觉得他在你心里很重要?



23L 兰若生春夏



楼主描述的k是很好接触的人吧,多沟通增加感情没问题(ง •̀_•́)ง



24L 不吃兔


╭(°A°`)╮为什么不说那个唯一缺点!(重点错)



25L 柠柠柠柠柠子酱



同压抑感+1 



还是等着楼主讲下去好了。




26L 温酒煮茶



那个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样的距离?(猜一下而已)



27L Vanessa



这样的距离感我和某人也有,我比较难受两个人之间有这样莫名奇怪的气氛。



28L 一个拉罐



也不知道k是怎么想的⊙﹏⊙



29L 凯源一起去冰岛了吗



k之所以在楼主看似置之不理的情况下打招呼,是因为他是愿意跟你亲近的(・ิϖ・ิ)



30L Roy【楼主】 回复 29L 



也许吧。我们也有互相加QQ和微信,在上面发一堆动态,彼此都有给对方点赞评论过。



到现在我和他在碰面时最长的一次对话就是在图书馆了,我在看书,他坐在我对面,看到是我又打了招呼,我回应完之后以为这样就没事了,没想到他还凑过来问我看的是什么。




之后就是介绍我看的这本书了,我在这里不多讲。后来聊着聊着我们就说到不久后的校园小型音乐会,我说我有参加,k点点头说他会去捧场,还说他相信我唱歌很好听。





除此之外就没更长的对话了,还要除去在QQ和微信上的聊天,我觉得我和k在手机上聊天比现实生活中更亲近。






31L 笔笔家的蟹圆儿



诶我也有类似这样的朋友,在手机上聊天跟特别好的闺蜜一样,结果一碰面就没那时候的气氛好了。



32L 微笑禁地



感觉每次都是k主动沟通些😂,还说要给楼主捧场啊,说相信唱歌很好听啊。



33L 你开心就好(´ ・ _ ・ `)



我忽然很想听楼主唱歌(๑• . •๑)



34L 言若


k确实是很温柔的吧,所以后来叻?他有没有真的去捧场qwq



35L 尾戒


感觉只要一旦有了话题,楼主和k就能聊很多了( •̀∀•́ )



36L 可儿叻


这样微妙的关系╮(╯▽╰)╭,猜不透。



37L 夏至


想问问k一般给楼主发的什么样的动态点赞叻?还有评论(´・ω・`)



38L 乌云快走开



既然k在楼主心里是很重要的,那楼主就应该争取跟他亲近的机会,不然忽远忽近怎么说也会难受吧qaq



39L 梦冷诺



说到这里我想看楼主和k的照片(☆_☆)



40L 肆。



我突然很期待你俩之间更多的互动了。



41L 刚好是kyo



这样看,k的确愿意跟你亲近的。



42L 屿山屿水



你俩分明就是很聊得来的人吧(・ิϖ・ิ)っ



43L 爱吃豆腐的桑陌



好奇楼主在k心里是什么样的位置。



44L 温酒煮茶



因为很重要所以才小心翼翼吧。




45L Roy【楼主】



然而事实是那时候我没看到他来捧场,听朋友说他在学生会有事没处理完,结果我就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台就跑到他班上,一个人也没有。



我应该去学生会找他,但我还是来了他班里,我觉得他处理完事情后会回班的,但我没等到,之后就走了。




那时候心里超不爽吧,明明跟他并不是特别好的关系,心里却还是难受,觉得他说的什么捧场都是开开玩笑,但他又是有事不在场的。




当时在台上我还紧张很久。





我觉得台下有再多人鼓掌都比不上他来捧场来得更好了,其实早就该意识到我对他是怎样的感情。





不是那么亲密的关系,不是很经常碰面,我发现一个致命的问题时早就来不及了。





我是喜欢他的,收不回去了。




46L 剩盛下夏



莫名想哭了……



47L 卍



不能去捧场是有学生会没处理完事情这个原因的,关键是后来k有没有解释。



48L LYQX



k不知道楼主喜欢他吧。



49L 微笑禁地



明知道不能去捧场的原因却还不爽,我也很想知道k到后来有没有解释清楚。




50L 一个拉罐



这样的情感确实出现得很突然,但又不得不去相信,去接受qaq



还是不知道k对于楼主是怎么想的啊。




51L 笔笔家的蟹圆儿




早就该意识到这样的情感了?那就说明其实楼主喜欢k的时间比自己真正意识到的还要早了。在小型音乐会上楼主唱的是什么歌啊?




52L 弥那



万一让k知道楼主喜欢他,会怎么样(。•́︿•̀。)



53L 柠柠柠柠柠子酱



喜欢到底还是藏不住的。



54L Vanessa



楼主接着说下去吧,如果他也喜欢你呢qaq



55L 王庭幼安


好揪心的感觉(°ー°〃)



56L 凯源一起去冰岛了吗



明明很八卦的我,瞬间开心不起来了?QAQ



57L 言若



k会不会在看帖呢´・ω・`



58L Roy【楼主】



我也不知道他对我具体是什么看法吧,总之没有什么解释,见面还是会打招呼,手机上聊天还是比现实生活亲近,没什么比较大的改变。



还好我喜欢他表现得不明显,不然可能连打招呼的机会都没了。其实也没打算告诉他我这样的感情,怕已经就有的距离会拉得更长。有一次考完试聚会的时候,他喝多了,我本来想先离开,但他拼命就往我这里凑,说的话都不清楚,好像有个“圆”字出来吧,神志不清。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喝那么多酒,明明QQ聊天听他说过他不太会喝酒,很少喝的,结果那次聚会就喝多……我问他家在哪里,他也不说。





最后就只能把他带到我家去了,他倒床上睡得特别熟,可能什么东西压在心里都会有忍不住的时候,看着他我心里又是压抑又是难受的。




我就亲了一下而已就回自己的房间去了,真的没勇气往前跨那么多步,趁虚而入都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的。我很差劲。



关于他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但我也不想知道太多,我甚至都没做好准备要参加他的婚礼。




59L 梦冷诺



这是默默喜欢啊qaq



60L 子规



啥??!怎么就说到婚礼了?




61L 尾戒




参加婚礼(°ー°〃)?!这是什么节奏啊?




62L 你开心就好(´ ・ _ ・ `)



“圆”??会不会是叫楼主?



63L 屿山屿水



什么事情都应该是要有原因的,k喝醉肯定也是有原因的啊,关键是他好像该解释的事情都不会解释?



64L 言若



有点不好的预感……说说婚礼是怎么回事?!



65L 柠柠柠柠柠子酱



其实给点暗示也是可以的吧,如果他没反应就算了。



66L 刚好是kyo



为什么没解释?(°ー°〃)




67L 不吃兔



这就是暗恋啊QAQ确实难受,特别是不知道k是怎么想的。



68L 年糕梭子蟹



好像不能把这种感情一直藏着吧。



69L 阿乐是KR男神



楼主我懂你(ಥ_ಥ)



70L 乌云快走开


k好神秘。



71L Vanessa


提到“婚礼”这个词我忽然觉得风吹得更冷了……


72L 夏至


婚礼是楼主随便说说的吧(。•́︿•̀。)



73L 子规



一直看了那么久,k的心思猜不透啊╭(°A°`)╮



74L 爱吃豆腐的桑陌


看别人这样压抑的感情我自己也觉得伤感了qaq



75L 温酒煮茶


默默喜欢很难啊QAQ


76L 王处兔的小天龙



为什么总觉得k也有没表达出来的感情?



77L 一个拉罐


楼主继续啊,忽然好紧张"(ºДº*)


78L 兰若生春夏


默默看了那么久的我觉得内心难受。


79L 渝州锅盖派


我好像知道那个唯一缺点了?


80L 弥那 回复 79L


What?


81L 汪机制。



坐等楼主继续。那个唯一的缺点啥时候揭开(・ิϖ・ิ)っ



82L 梦冷诺



咬个苹果等楼主。



83L 吃饭睡觉打豆豆


k大概也有什么事情是难以说出口的吧。


84L 夏至


楼主叻!?


85L 微笑禁地



婚礼这个词都出来了,是随便提的还是真的!



86L 凯源一起去冰岛了吗


来占个楼!楼主继续(ง •̀_•́)ง


87L 渝州锅盖派 回复 80L



大概是和k忽远忽近的关系吧?



88L 汪机制。



楼主去哪了⊙▽⊙



89L 不吃兔



大家讨论量好多啊……然而楼主失踪了?



90L 子规 回复 87L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91L 一个拉罐



和一个人忽远忽近确实不好受。



92L 肆。



楼主继续说吧,我们都听着qaq



93L 兰若生春夏



我在想k发现这个帖子点进去看了会是什么心情?




94L 卍



楼主在和k聊天吗?怎么不在了( ⊙ _ ⊙ )



95L 可儿叻



犯蠢吸引还是默默守护,楼主选择了后者,然而还是得知道k的想法才行吧。



96L LYQX



是啊楼主别那么没有信心。



97L 剩盛下夏



我注意的一点就是楼主是要求助啥。




98L 笔笔家的蟹园儿




感情总是不好说啊o(╯□╰)o




99L 爱吃豆腐的桑陌



等楼主好久了叻• o •



100L 王庭幼安



楼主和k微妙的关系还是没什么改变吗?




101L 刚好是kyo



呼叫楼主::>_<::



102L 阿乐是KR男神



楼主把好多人都炸出来了。



103L Vanessa



毫无进展的关系让我都急了QAQ




104L 温酒煮茶



Where is Roy?



105L 你开心就好(´ ・ _ ・ `)



这种浓厚的压抑感啊……



106L 屿山屿水



等急啦!楼主是不是又跟k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就不在的?



107L 弥那



呼唤我们的楼主!









……





……





……






202L 言若



为什么楼主迟迟都还没出现?是弃帖了吗•﹏•




203L 尾戒



楼主最后一次发言时间是在50几楼那里,到现在都已经两百多楼了::>_<::



204L 乌云快走开



所以这中间到底发生了啥导致楼主的失踪?




205L 子规



我已经吃完饭回来了,楼主咋还没在叻?



206L 王庭幼安



发现一百多楼水贴挺多的( ⊙ _ ⊙ )



207L 夏至



楼主在哪里叻……



208L 汪机制。




楼主可别真的弃帖了啊。



我们还要等你继续讲你和k。




209L LYQX




继续坐等楼主。




210L Roy【楼主】




他还真会玩花样……




211L 刚好是kyo



卧槽??!



212L 可儿叻



楼主粗现了!!!



213L 卍



我居然激动得手抖差点把手机摔地上去了。




214L 阿乐是KR男神



怎么了怎么了?



215L 吃饭睡觉打豆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16L 肆。




所以发生了啥子?




217L 柠柠柠柠柠子酱




为什么楼主又在吊胃口?




218L 夏至




k咋了?玩什么花样啊?





219L 剩盛下夏



楼主请继续!!



220L 年糕梭子蟹




好不容易等到了楼主……的一句话。




221L 兰若生春夏




熬过了前面的水帖终于看到了楼主这句话,然而到底发生了什么。。




222L 王处兔的小天龙




好奇心爆满。




223L 梦冷诺



::>_<::



224L 爱吃豆腐的桑陌



继续继续!Q_Q



225L 你开心就好(´ ・ _ ・ `)



我记得楼主之前说过k很会搞花样?所以…………花样告白吗!!!



226L 弥那



我开始期待了。



227L 凯源一起去冰岛了吗




期待感爆满。




228L 微笑禁地




期待+1




229L Vanessa




楼主别吊胃口啦!




230L 年糕梭子蟹




•﹏•紧张。




231L 屿山屿水



说好的类似求助帖,楼主你还没求助(重点错……)




232L 不吃兔



扑向楼主和k!求继续!



233L 言若 回复 232L



兔兔别太放肆!要扑也是我扑qwq



234L 剩盛下夏



坐等……




235L Roy【楼主】



你们可以不用担心啦。



暗恋结束了。




236L 梦冷诺



What?这又是什么节奏?



237L 弥那



嗯?我怎么不懂?



238L 温酒煮茶




失恋了还是……喜欢了别人?




239L 一个拉罐



就这样放弃了k?



240L 笔笔家的蟹园儿



好晕啊到底怎么了?




241L 王庭幼安




我也不懂。




242L 子规



暗恋结束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啊?



243L 王处兔的小天龙



嗯?所以我还是不懂到底怎么了。



244L 可儿叻



楼主要说就说清楚点啦QAQ




245L 言若




好想知道楼主和k现在怎么样了?什么情况。




246L Vanessa



继续继续,还没说完叻>O<




247L 夏至



⊙ _ ⊙ ?什么鬼?




248L 渝州锅盖派



说k玩花样又说暗恋结束了。




什么意思QOQ




249L 尾戒



好奇心再度爆满。



250L 屿山屿水




求继续。




251L 你开心就好(´ ・ _ ・ `)



感觉没多少压抑的感觉了。




252L 凯源一起去冰岛了吗




继续坐等,总要等个结果。




253L 肆。



为什么不一次性说完QAQ




254L 卍




What..




255L Roy【楼主】



他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喜欢我。



但现在这个缺点没了,还有一件我觉得重要的事情,等久点再说。




你们可以放心了。





256L 言若



k也喜欢你?!此处惊喜感爆满。




257L 梦冷诺



还有重要的事情?!楼主又吊胃口了!!











……





……






……






1314L Roy【楼主】




[图片]




关于他的一切都很喜欢。





1315L k



楼上那位,你抢了我的楼!‵′







END




论坛体终于出来了qwq至于事情到最后的结果是啥,能猜出来的猜,不能猜出来的就等《暗恋日记》放出来吧。





评论(13)
热度(1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