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3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13
“王源!王源!……”
少年被呼喊声吵醒,抬手不耐烦地揉了揉眼睛,趴在课桌上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啊……刘志宏,怎么了你。”王源挺直了腰看着还在前方滔滔不绝的老师,刘志宏做出“我真是无语了”的表情,然后指了指老师,“我说王源啊,要不是我让前排的同学帮忙,你这睡了那么久早就要写检讨了!”
王源眨了眨双眼,有些对刘志宏的话糊涂了,“我,我怎么会在课上睡着?”
“谁知道啊!你记着笔记忽然就趴下了,等会下课我笔记借你抄。”刘志宏说着看了看王源课桌上那记载不完整的笔记。
没办法,上课写笔记是每节课都必须要的。
“没想到你也有这么慷慨的一面啊!还好我坐的是最后一排。”王源轻声说着,话说刘志宏刚才喊他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尽量降低了音量以免不让老师发现。
看来这个中央电视台记者也蛮不错的啊……没关系,习惯了就好……
画画比赛得了第一名之后,王源在课上也不只是一次打过瞌睡了,每次都会梦到自己认真地画着露出虎牙侧着脸的王俊凯。王源永远忘不了这重复的梦,是疲劳过度了吗……
下课时,接过刘志宏手中的笔记,王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看着刘志宏本子上密密麻麻的笔记,王源吞了吞口水,提起笔时还开口问道,“刘志宏你至于拿以前的笔记来逗我吗……这一节课怎么这么多笔记啊!”
刘志宏丢给了王源一个白眼,怀疑他睡糊涂了不成,“你以前记的时候都没注意到数量问题吗?准要记一页,你不记我可拿走了啊。”说完还装模作样地一幅要拿走自己笔记的动作,王源一见连忙强颜欢笑道,“别别别,我记,我记就是。”
要不是因为笔记,他还从没对刘志宏这样如此点头哈腰什么的,就像是手下对老大一样……
老师每次都得检查笔记,王源一想到没记笔记居然还要写检讨,头皮都要发麻了。天天上课写笔记手都快酸了,边对着写边想着王俊凯……
王俊凯现在在干什么呢……
“奋笔疾书”过后终于赶在上课之前抄录完了笔记,王源松了一口气,不由自主地在心里佩服自己如此惊人的速度。当然有练过一手的嘛!
“王源,速度进步了,就是最近脑袋不好用了,而且天天上课打瞌睡,还要借你笔记抄,哎,我容易吗我~”
刘志宏在王源旁边唾沫横飞……
王源无可奈何地想道:果然,中央电视台记者还是老样子,一点也没变……
熬到放学之后,终于可以出校门呼吸真正的新鲜空气了,朝人群中看了看,口袋里手机震动了起来,王源掏出手机。
一条简单的短信。
“王俊凯:源源我今天要晚点回家了,你先回家吧,不用等我。”
王源看着短信,叹了一口气。
小凯初二了比初三的还要累,平时也就算了,现在都得拖课,王源心疼他,其实真的不至于那么累,跟老师说一下就好了,拖课拼命学习,这样应了一句话……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在这所严格的初二学生,一般都以这个为学习的口号……
他看了一眼学校里高大的教学楼,转身消失在纷乱的人群里……
-------------------------
chapter 13完

评论
热度(3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