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ter 17
枫叶随着风而飘落,在空气中打着旋儿,最后停留在地面上,火红的叶子在地面映出微小的影子,一片凄凉。
就像冬天里的雪花,虽然看着漂亮独特,却渗入心境。
“小凯,不要走……”以往活泼开朗的少年扯着另一个少年的衣服,语气中带着恳求,水灵灵的大眼睛中泛着明亮的光,仍旧带着希望。
他的桃花眼眨了眨,玩味地看着眼前的少年,勾起嘴角轻蔑地一笑,在少年眼中比炽热的阳光还要刺眼。
满不在乎地甩开了少年的手,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王源,你不记得我有洁癖吗?别用你的脏手碰我,真恶心!”
少年眼中的希望像沙漏一样一点点地流逝,看着他的决绝,眼泪顷刻掉下,“小凯,我求你,不要离开我好吗……不要……”害怕,担心,颤抖,能用什么来形容好呢……
只因为太在乎,所以他说的狠话,他不想当真。
是不敢当真吧……
“王源,那些事情忘了吧,就当作是开的玩笑而已。”
坚定地说完,他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留下的是给少年一个高高的背影,在视线里一点一点地消失。
想伸手抓住他,可是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那样的勇气,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同时,也看着他就这样离开了自己的心。
泪水就像突如其来的风暴,绝望地我忘了扯掉翅膀。
眼泪模糊了视线,少年蹲在树下轻轻地哭了起来。
然后……
然后梦就醒了。
王源睁了睁眼,有那么一瞬间呆住。
原来是一场梦……可是给他的感觉却那么真实,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是个诡异的噩梦……
王源挪了挪身子,扭头一看,四周空无一人,之前发生什么他都差不多忘了,都被那场梦给吞掉了。额头上的毛巾掉了下来,王源伸手把毛巾放在桌上,这才意识到自己发烧了。
睡了一觉觉得精神好多了,不觉得那么难受。
王源不安地环视着四周,恐惧感越来越扩散到极致。王俊凯呢?
正担心地想着,门被打开,进来的正是王俊凯。
“源源,醒啦?”
王源只是看着王俊凯,没有说话,眼神有些空洞迷茫,又是那样现实的感觉……
好烦……
“小凯,真的是你吗?”王源顿了顿,“会不会还是梦啊……”
“睡了一觉是睡傻了吗?当然是我,源源你怎么了?”王俊凯抚上王源的额头,没有之前那么烫了,王俊凯松了一口气。
“没……没什么。”王源努力地掩饰着自己的慌张,刚才的梦真的很吓人,他还没好好反应过来。
接着起来喝了杯水,量过了体温过后确实退烧了,王源说现在能去学校了,王俊凯说王源才刚退烧,况且请假两天的时间要用来休息,后天去学校精神才会更好。
“小凯,我已经能去学校了啦!”王源坐在王俊凯旁边撒娇,可爱的笑脸瞬间又回来了。
“王源,退烧了就这样啦?”王俊凯看着王源,早就明白了他要干什么,“下午我带你去玩,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你,要玩就直接点,拐弯抹角的我可什么都不知道~”
“这就被你给看出来了……”王源吐了吐舌头,然后回了房间看书。
精神倒是恢复地不错,可是刚刚退烧的身体不是很有力气。
1+1=2
他和王俊凯就是这样的。
-------------------------
chapter 17完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