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chapetr 19
休息了两天,王源的精神恢复地不错,又像以前一样蹦蹦跳跳的,活跃地像只突然复苏的兔子。
到学校之后,刘志宏可倒霉透了,两天的时间里自己记下的笔记都要统统借给王源抄下,那可是满满两页的笔记啊!
“王源,你借谁的笔记不好,偏偏借我的干什么= =!”刘志宏不满地开始抱怨,“你看我写的字多难看啊,所以你还是借其他同学的笔记吧……”说着还要去拿自己的笔记,王源把刘志宏的笔记挪到了自己位置的中间,瞪着他,“原来你也那么小气啊?”
“你说谁小气了?借你就借你啊,生什么气。”刘志宏看着王源的眼神,缩了缩脖子,吞吞口水就屈服了。
只是苦了他的笔记,被王源压地皱皱的不成样子。
凭着王源的神速,两页的分量竟然就这么在上课之前给赶完了。“哇,王源,你这是载着宇宙飞船的速度抄啊!”刘志宏在一旁一脸夸张的样子,接过王源手中自己的笔记,把里面皱皱的纸给压好,“不过我的笔记在你这绝对是得不到厚待的。”
“去去去,借个笔记抄就那么多废话。”
刘志宏彻底败了。
口才也比不上王源,速度也比不上王源,所以只好乖乖闭嘴不再自己主动地去招惹更多的麻烦。
王源刚把笔记收好就见林枫站在教室门口一直紧盯着自己。
林枫是自己在放学后打篮球时认识的朋友,打篮球技术非常高,可是他给王源留下的印象并非是真心的朋友。
他是来挑战王源的。
王源离开座位起身走到林枫面前,“怎么,又来找我打球?”看看手上的手表,快要上课了,没那么多时间和林枫耗时。
“源少,今天放学我们一决胜负,走着瞧吧!”林枫一脸得意的样子,大眼睛瞪了瞪王源,然后不等他回应就转身离开。
源少。
这是林枫对王源独一无二的称呼,他就是喜欢这么称呼王源。而王源只是直接地称呼林枫。
一决胜负吗?
听起来今天放学必须要大战一场了……
林枫,
你越来越有趣了呢……
王源心里想的只是一心要赢,他的好胜心班上谁都知道,只要一旦输掉,心情就会接连几天都会乌云密布。
而赢了之后就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他从没骄傲过。
王源重新回到座位上,刘志宏靠过来小声地问他,“王源,那个小子又来下挑战书啦?”他看样子对这事情非常感兴趣。
王源朝他扮鬼脸,然后挑了挑眉,“是啊,不过今后不会再有了。”刘志宏呆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夸张地欣喜若狂,“那就太棒了,你俩不相上下,打篮球那么精彩,放学后叫上我,我可是要饱饱眼福看好戏!”
“你大惊小怪什么,林枫那家伙看样子越来越不好对付了,我还是小心为好。”王源说着,上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他忙坐好。
林枫也是个争强好胜的人,不耍什么阴招,王源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况且林枫也是一样,心里只想着赢,但偏偏他不一定都靠实力去赢的。
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就集中在课上。
刘志宏想着王源和林枫这两人每次打篮球都是那样精彩,就像是在下棋一样,小心谨慎,一想到这样他就迫不及待地想要马上看到那样“惊心动魄”的场面。
--------------------------
chapter 19完

评论
热度(18)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