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7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王源,你是王俊凯心里的光°
chapter 57
晚上八点半。
王俊凯做完作业刚还不久,陪王源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低头无意间看到了时间,便准备起身回房睡觉,王源眼尖地猜到王俊凯想要做什么,放下遥控器,王源抱住王俊凯的后背,靠近了一些蹭了蹭,像只被宠爱的小猫。
王俊凯身上……也有好闻的沐浴露味诶。
王俊凯被王源这忽然的举动被迫坐在沙发上呆住。
“小凯,早着呢,再陪我一会。”王源又像是只黏人的小兔子,靠在王俊凯的后背,惹得王俊凯无奈地晒出了虎牙,“源源乖,明天我得很早去学校呢。”话说完之后客厅便静悄悄的。王源撅了撅小嘴,想了一会儿就乖乖地松开了双手,“好吧……”听出他话里隐隐约约的不甘,王俊凯转过身温柔地摸了摸王源的头发,看着小孩可爱地嘟着嘴,他微微把头靠近,近地可以让王源一清二楚地数清王俊凯的睫毛……王源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王俊凯沙哑的声音渐渐地入耳。源源,等我中考完,就这么一次,让你等我,好不好?”王源抬眼看他,王俊凯的双眼正认真地盯着自己,说不出口的迷人,他的桃花眼就这样轻而易举地让王源沦陷,就像是不管怎样看了他的眼,就入了心。脸淡淡地泛着微红,他犹豫了一下笑着张口。
“我不是说过了吗,我会一直等你的。”
王俊凯虎牙着凉,动作轻缓地在王源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那我们说好咯。”王源被他突然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吓地愣住,虽然不知所措但却故要装成镇定自若的模样,发红的脸蛋在水晶灯下非常地明显。“怎么了?”王俊凯低头看王源,王源慌张地摇头,“嗯……没事的,太热了。”
口是心非。
这也是王源常用的一点。
空气仿佛瞬间凝固了一般,王源的这句话只是情急之下胡乱地编了一个烂理由。王俊凯听后沉默了一会儿,半天才不轻不重地冒出了一句话:
“我记得,现在好像没开暖气吧。”
王源咬了咬嘴唇,心扑通扑通地跳着。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啊,说实话这个理由真的很烂。冬天,又没开暖气,加上窗户又没有关,正常人都会说冷,而不是说着太热……
丝丝的凉意貌似在告诉王源刚才不该说那句话,与其说太热,倒不如说是刚才喝了一杯热开水,脸有些发烫起来了。虽然不是真的,但起码玻璃桌上的杯子可以帮你蒙混过关。
可是……跟这些比起来,王源是不适合撒谎的人啊,所以脑筋在撒谎的时候偶尔也是不会转弯的。
怎么办呢。
这次王源眼珠子咕噜一转,机智地红着脸推了推王俊凯,“小凯,你不是说要睡觉了嘛。”
果不其然,王源这招还怪管用的。王俊凯差点忘了这件事,站起来说了一句,“那我先回房间睡觉,你也早点睡吧,晚安。”王源见用一句话就蒙混过关了,心里窃喜着还好没把场面弄地太尴尬,点了点头便应声,“晚安。”
刚才的那个吻,还是让王源失神了,身子毫无防备地倒在沙发上,两眼看着天花板上闪耀的水晶灯。
心思好乱呢。
今晚,注定彻夜难眠了吧。
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王源起身,也回了房间。
------------------------------
chapter 57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