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8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王源,若是不能接受我,换个方式,请委婉拒绝°
chapter 58
【慕月汐视角】
这个冬天,还真是够冷的呢。
发送的两个帖子在不久之前就被捣毁,幸亏王源没有细致地去调查这件事。
我还记得很多女孩之前主要在有关王俊凯王源那个帖子上纷纷表态着:
“我早就死心了。”
“不喜欢王源这种男孩子了,看样子就花心,不知道他有过多少恋爱史。”
“无语。”
“……”
其中有一句评论,我是真的被戳中内心了。
“以往奋不顾身地追求他,现在看着他恋爱心痛的感觉都没有了。”
是啊,王源就是这样,表面上是个暖男,但是要看他暖的是谁而已,王俊凯吗?应该是吧。
记忆中还残留着王源在校园里不断穿梭的身影和温暖的微笑,心还会跳个不停,但只要一想起我的心意在被他轻而易举地摧毁,我便是愁眉苦脸再也乐不起来。
或许喜欢王源的女孩都知道,和王源交往,是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的视野里根本没有我们。无缘无故地递上情书,之前又不熟悉……
你说人家都拒绝了,还会记得垃圾箱里堆地满满的情书吗?
只是心意而已,却无法让他真正地动心……
也许,在王源心里,女孩子都只是配角而已,而王俊凯,必须是他生命里的主角。
我承认我羡慕王俊凯。
他能和王源一起回家,能让王源笑地眼睛都弯成了一条桥。
他能牵着王源的手,跟王源说说笑笑的。
我害怕了,害怕有一天,王源如果喜欢上王俊凯,怎么办。而转念一想,我又不是他的谁,有什么资格管地了他呢?他的生活他做主。
两条帖子下了置顶后,我悄无声息地把帖子都给删了。神不知鬼不觉的。
至于我那情书啊,
就和我的帖子一样,随风而去吧……
过路人,有时候会擦肩而过,有时候会改变,而我,大概就是第一种:擦肩而过。我被王源的肩膀狠狠地撞了一下,什么都不痛,就是心……痛了。
王源,你不需要帖子的楼主是谁。
因为在你心里,我依然是与你擦肩而过的过路人,普普通通的,连施舍一眼都不行。幸运地走近他,又幸运地被他抛弃。
林枫貌似再也没有在篮球赛中出现过,好像是办完了转学手续,具体的情况我也说不清楚,只是偶然听到一句
“我不会放过他的。”
自言自语,像蚊子一样小声,却还是让我听见了。他没发现我在他后面,我假装和同学说笑,大概这就是没有引起他注意的原因。
我之前关注王源好久了,王源和林枫之间的矛盾,没有结束,还顺便拉了个王俊凯进去。我怕之后王源不仅自身难保,连王俊凯也要陪着他。
“我不会放过他的。”
听过那句话后我紧张起来,拽紧了衣角。
转学不是他们之间的分界线,矛盾依然还存在,林枫对王源,王源对林枫,如果只有两个人的话说不准会打伤。毕竟一个骄傲自大,一个受不了冷嘲热讽。
我不得不默默地再次关注起王源,我怕,若是他受到一点伤害,想必我连死的心都有了,这颗喜欢他的心,强烈地表示想要保护他。
我突然对帖子的事情感到惭愧。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无论你用什么方式逼迫,还是一样啊。而我只是众多爱慕王源的女孩当中,被一一抛弃的一个而已。
天色已晚,我低头看了一下时间。
该回家了。
因为我看到,王源安全地出了校门,我打算再跟过去的时候,他突然回头,似乎警惕地看了我一眼。
就一眼,却使我心灰意冷,有些失望的感觉吧。
所以,我还是回家好了。
-----------------------------
chapter 58完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