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60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生命中的暖流直冲心底°
chapter 60【短篇】
【千玺视角】
寒冬。
直戳着十一月,我和王俊凯那场奇怪的中考结束了。因为成绩优秀,我们都被留在了本校,金榜题名。
中考完的时候。
见到王源的时候他守候在校门口不断地张望,看见我就问:“千玺,小凯呢?””在后面。”我原本以为他会问我中考的情况,但还是关心自家的最重要,无奈地笑了笑。王俊凯随后也从校门口出来,王源这家伙就蹦蹦跳跳地来到王俊凯面前,伸手就抱住王俊凯。
我就更是无可奈何了。王源你还真是热情。为了不做电灯泡,我环视四周找刘志宏。
“易烊千玺你算算,有多少天没陪我了?!”身后忽然传来刘志宏的声音,我转过身就看到他气鼓鼓的脸蛋,可爱到掉渣……“你猜。”我伸手揉搓着他的头发。“你还敢说!”刘志宏撅着嘴抬手拍掉我的手,看他这幅模样我忍住笑然后靠近他悄悄说着:
“没看见你的这段时间我天天做他们电灯泡诶!你说我辛苦不?”
刘志宏瞪大双眼,眼中都是戏,然后坏笑着看向王俊凯和王源,对我悄声地回答道:“有何进展?”
感觉我们就像侦探一样。
“暂时还没有。”
王源见我们偷偷摸摸地在议论什么,也来凑热闹。“千玺,有了刘志宏就忘了我们啊?重色轻友。”一听他这话我又只能尴尬地“呵呵”笑了……
到底是谁重色轻友来着了?
“源源,我们先回去吧,别打扰他们热恋。”
王俊凯,你和王源是不是一伙的……
我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王源就点点头马上牵着王俊凯的手飞快地离开了。
好歹你们也尝到了作为电灯泡的滋味啊……
“千千,继续观察。”刘志宏看着他们俩的背影渐渐地消失,然后小声地对我说了句话。“ok。”
“千千,考地怎么样?”
刘志宏转头看我。
“很……烂。”我犹豫了一会儿就说道。
可是我却撒谎了。因为后来中考的结果我和王俊凯都占据前三。
--------------------------------
chapter 60完

评论
热度(20)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