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59

【转自原lo,因原lo号丢转移至此号。】

☕|梦冷诺|💤:

<中>
°加油,我相信你°
chapter 59【中考时间严重在这一章更改,设置在冬天】
初三中考倒计时……还剩十八分钟。
早晨的寒风吹来,王俊凯站起来关上了窗户,索性开了暖气。随后再坐下来吃早餐。两个奶油蛋糕和两大杯牛奶,是他们今天的早餐。
王源舔了舔嘴角边的牛奶,两眼无神地盯着桌子发呆。
“源源?”王俊凯轻声喊了一声。
“嗯?今天是你中考吧。”
王源吃了一口蛋糕,细嚼慢咽着,王俊凯看着他,沉默不语,听王源继续说,“就是今天得好久才能再见面,不习惯啦。”
王俊凯伸手揉揉王源的头发,虎牙隐约出现,“笨蛋,又不是再也不能见面了。”王源抬眸望着王俊凯,担忧地问道,“你冷吗?穿那么少。”王俊凯穿的可是短袖啊,这冷地发麻的冬天,还说不定会着凉的,王源不等王俊凯开口回答自己,就起身走到沙发上抓起一件外套到王俊凯面前给他套上。
“源源,还开着暖气呢。”王俊凯想把外套给扯下来,却被王源强制住,“一会出门怎么办啊!冻坏了你。”王俊凯忽然笑了起来。
王源,你这个傻瓜,也会关心我了啊。其实就算再冷我也不怕,有你关心我,我就不会冷了啊,反而觉得太热,怎么办呢……
“赶紧吃,别过了时间还没有到考场。”
王源犹豫了一下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今年中考真怪,干什么要那么提前啊,多给点复习的时间不是更好。”
王俊凯笑而不语。
蛋糕已经吃完了,拿起牛奶便一饮而尽,享受地舔舔嘴角,然后抓起沙发上的背包,“我走喽,你也快点,别迟到。”
中考倒计时……九分钟。
”嗯,废话什么,快去。”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然后低头啃着奶油蛋糕。王俊凯轻轻地关上了门。
王源的嘴角都是奶油,牛奶已经喝完了,随手就拿了一张面巾纸擦了擦。快步走到沙发前拿起背包然后甩门口而出。
“喂!都说了要等我的!”喊声在王俊凯背后传来。王俊凯咧嘴笑出了声。
“你什么时候说过啊?~”
趁机想逗逗他。
“王俊凯你够了啦!都要中考了还耍赖啊你!”气喘吁吁地赶上王俊凯,自然而然地拉上王俊凯的手臂。“我们来玩天天酷跑怎么样?”王俊凯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怎么玩?我们手机都没带,而且带了也没网络还要用数据……”王源嚷嚷了一大堆被王俊凯给打断了。
“你傻啊,我们来玩现场版的。”说完就撒腿就跑,因为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臂,踉跄几步差点摔倒,开口抱怨道,“你猫小萌诶?!别三连跳!”
一路狂奔。
天天酷跑又一次刷新了新的记录。
到达校门口,两个人都满脸通红地喘着气。“我们破了纪录哦!”
“少来了!中考快要开始了!你快去……”王源喘着气。
“嗯。”王俊凯点点头,转过身走了几步就又听见王源在后面喘气大喊……“加油……我,我相信你!”王俊凯回头看了一眼王源,笑着告诉他。
他不会让他失望的。
这么多天的努力绝不会是白费的。
王源,等着我。
王源看着王俊凯消失在了自己眼前,平缓过来之后也走向了自己的教室。
加油。
我相信你。
---------------------------------
chapter 59完

评论
热度(17)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