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12

✔打滚求认证〈转自原lo,因原lo丢失,所以转至此号〉

☕|梦冷诺|💤:

<下>
「谢谢你一直都喜欢我,祝你找到爱你的那个人」
chapter 112
【慕月汐视角】
我已经知道了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的事情,是刘志宏转达我的。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我反倒是很欣慰,我喜欢的人,终于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我并没有说会嫉妒他们,他们才是特殊的爱情。
可能在这场迷迷糊糊的电视剧里我就是一个连配角都不如的女孩子,我同易烊千玺和刘志宏一样,是王俊凯和王源爱情的旁观者,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他们的回忆。


曾经我那么喜欢王源,那么期待着王源有一天可以跟我告白,甚至因为王源的拒绝我发了两条帖子刻意让他为难,这是我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
喜欢一个人难道就可以为所欲为地陷害他,诬陷他么。尽管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已经成真,但是那个时候我的确非常冲动地犯下了这个错误。


我希望王源能原谅我,我要和他说出实话,让一切都真相大白。


约他出来的时候,他穿着一件绿色的清新休闲服,看起来像他的人一样,仔细地看他,又变帅了,五官那么精致,还能让我一如既往地动心。


“你好,王源,我是慕月汐。”


像是做个谈判合同的事情一样客套,我伸手和他握手。他坐下来沉默了一会儿才认出我来,“你是慕月汐,那个给我写情书的女生吧。”我知道我们那时候是有见过几次面,而且我在情书下落了自己的名字,我庆幸在那么多情书当中,那么多的名字,他记起了我的名字。
我淡淡地笑了笑。
“其实,你还记得那时候我喜欢你吧,现在我也还是很喜欢你。”对王源的这份感情,让我觉得我遇到王源,能见到他就已经是很快乐的事情。


他的脸色有些变。


可这不是在演电视剧,一些台词都是无中生有的,没有进行排练就要拉开微小的真相。虽然那件事情现在对他来说也没算什么了……“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今天请你来,我转瞬只是想跟你坦白一件小事情。”我很平淡地说着。
是的,某些事情虽然不重要,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
“王源,记得曾经那两条关于你的帖子吗?一篇关于你,一篇关于王俊凯和你。”


他点点头,然后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作出一个猜测,“难道……那两个帖子的楼主,是你?!”看着他比较吃惊的表情,我承认了,“对,就是我。”他的手紧了紧。


“我知道是我不对,也许我没有明白,就不会告诉你真相,但是现在我清醒过来了,虽然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你。”看到你的脸就会脸红,看到你的笑也会跟着笑,好像一切都是曾经的模样。“我祝福你和王俊凯,他很爱你。”他的爱,远远地超过了我。

有的爱就是要去放弃,去成全。


看清了,看淡了,让一切矛盾都烟消云散,也免得提心吊胆,夜长梦多那般。
“谢谢你。”
王源认真地看着我,同时也有着一种祝福的态度。


“谢谢你一直喜欢我,祝你找到爱你的那个人。”


“你其实是个很好的女孩,我看得出来,把你喜欢我的心收回,应该去找属于你那份真正的爱。”


我眯着双眼笑着,好像很久都没有那么放松过了。他说得没错,虽然失恋是个非常伤人的事情,但失恋同样也是一场爱情的开始。我站起来,“会的。”


“我一定会找到那个人。”


王源也笑着站起来。


“那么,他就很幸运了。”


谢谢你,王源。
谢谢你的包容,谢谢你的原谅,也谢谢你的鼓励。
我将又在海洋中航行,找到更崭新的自己。
【TBC】

评论
热度(19)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