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13

✔打滚求认证〈转自原lo,因原lo丢失,所以转至此号〉

☕|梦冷诺|💤:

<下>
「把一个人的温暖转移到另一个的胸膛」
chapter 113
【慕月汐视角】
“我带你去散心吧,顺便说说我和王俊凯的故事。”


他带我来到一个叫夏秋园的地方。我呼吸着这里沁人心脾的花香,这里让我得到彻底的放松。王源蹲在草地上,勾出自己脖子上的项链,“R”字深深地刻在了项链的钻石上。我不由自主地在心里感慨着这条项链很美,美得像冬天飘落的雪花。


我也安静地蹲了下来,洗耳恭听他讲着和王俊凯之间的故事,好像一场童话。


“我和他,认识在一个偏僻的角落。或许是缘分吧,那天我被我妈赶了出来,正好我遇见了他,然后把我带到他家里。虽然王阿姨对我有百般的不满意,但他还是站在我前面保护我,给我温暖。”


“之后我和他熟悉起来,在打打闹闹中我完全不知道我早就对他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我一天天努力地让王阿姨改变对我的看法,最后是秋琳姐帮我说服她的。”


“说实话,你发的那两条帖子……确实让我为难了很久,不过最后还好,悄无声息地平息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是我渐渐地发现他在谈恋爱,和一个叫做叫‘余璃’的人次次和我冷战,那段时间里我真的很痛苦,意识到我是喜欢他之后,我被他伤害,被他打击我都能忍。”


“但我毕竟还是有底线的。后来去了美国之后,想忘记却一直在想念,好像如梦初醒,好像就发生在昨天。”


“再后来,因为要躲避林枫,所以我回国了,刘志宏让我尽快回国,可是我觉得回国是种错误的选择,一来不是更容易被发现吗,二来就是我还没有准备好面对小凯。”


“可是冒着风险我还是回去了,一切好像都很熟悉,但是,物是人非。之后的所有都是意外,意外地被抓走,意外地发现王俊凯来救我,意外地……我和他在这样的情况下重逢。”


“我没有办法怨恨他,因为我心里还是那么深深地爱着他,所以那天,一首《雪人》,一场烟花,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剥夺了我坚硬的心,我原谅他了,但根本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爱他。”


“你知道吗,爱过了,痛过了,就会明白很多,我是有亲身经历过的人。”


我听得心情非常复杂。他们是在重重挫折下才走到一起的,他们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够牵着手一起走。这段故事,成为了他们的过往,成为了历史。


我一直以来都是错的。


我以为他还是个天真的小孩儿,我以为他还像之前那样有些懵懂,但是王源,你还是长大了,你已经懂得什么叫爱,你已经懂得放弃和珍惜。


也是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很多……




“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吧,相遇,相识,相恋。”



他轻轻地说着,手也轻轻地摩擦着他脖子上的项链。垂下眼皮,感受着花香,感受着微风袭来的香气。回忆刹那间又出现在脑海。王源,你的心是那样安静,那样温暖。


风中好像听见了《雪人》的歌声,悦耳动听。
我无法品尝到他的心情,想必现在,他的心情也跟我一样,有些复杂……

“走吧。”

半天他才站了起来,我也跟着站起来。
项链在微风中闪闪发光。

【TBC】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