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冷诺

【淡圈】温柔只给凯源和 @言若
相信奇迹会发声

 

kr 【凯源】泡沫chapter 117

✔打滚求认证〈转自原lo,因原lo丢失,所以转至此号〉

☕|梦冷诺|💤:

<下>
「王源,王俊凯,你们是最耀眼的星」
chapter 117
【Roy视角】
走在学校的走廊里,我转过头边走边欣赏那些挂在墙上的画和校园里的照片。五颜六色,五花八门的都有,但都是有分活动和层次的,一眼看去就眼花缭乱,现在我还是初二,那些初一的学生的画有的上色太鲜艳了,有的就是相比之下比较淡。


画有很多种,当然是不可能每张都长期地保留在这里的,还有更多的竞争对手,所以任何一张画都面临着要“下架”的心理准备。我还记得初一的时候,我画了一张小凯的画,回忆一飘我就急不可耐地想要找到那幅画,我记得那次我也有上榜的。我弯着腰一张张地去看,离开学校那么久,好多画都在眼前焕然一新,我开始焦急会不会找不到那副画,那是否已经扔进了垃圾桶里毫无意义了呢?


“初二(2)班王源”


一行小字缓慢地出现在了眼前,我一抬头就看见先前画的画还在那,高高的挂在那里。曾经亲手用笔认认真真画过的画竟然还保存着,我伸手抚摸着画面前的玻璃,因为每张画前都是玻璃定制的,为了不让人损坏画。而初一(1)班,也被顺理成章地改成了初二(2)班。


“王源。”


身后传来老师的声音,我身子一颤抖,明显被吓了一跳。我转过身的时候,就看见老师手里拿着一封邀请函。我微皱起眉头看着老师,她一脸笑容,晴空万里。“老师,这是……”她把邀请函塞进了我,“你自己看着就好了,下午就不用来补课了,你和王俊凯,明天加油。”我被她莫名其妙的话捉摸不透,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老师早就已经走了。我低头看着邀请函,是我最喜欢的清新绿色。伸手掏出里面的邀请函。


“王源,是我,余璃。
该怎么说才好,开头总是那么难写。现在,我已经是开展活动的负责人了。还记得你那天唱《安静》的时候吗,虽然我不喜欢你,但却被你的爱而感动,只是现在我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点和他说清楚然后分手,也许就那么做了,你就不会回美国,你就不会和王俊凯分离那么久才重逢了。
我爱王俊凯,但是我必须尊重他的选择。
我希望你们在一起,我也希望,你们能站在舞台上,唱你们的歌。我已经和他们说好了,王俊凯可以在这期间来学校。
王源,别让我失望。”


最后的落笔是余璃的签名。


她不应该在茫茫人海中被遗忘,因为在爱情中她是作出牺牲,作出放弃,往往被淘汰的人也是痛过的,和慕月汐一样。一个爱我,一个爱小凯。但是这就是命运,不得不从一条路上返回。


我和小凯是一场缘分,是一场无缘无故交叉却两情相悦的爱情。


最后我还是知道了老师为什么会一脸笑容地把“邀请函”给我了。因为余璃在交给老师之前把邀请函放在信封里保存着,老师只是起到“邮递员”的作用把它送达到我手里而已。
天空还是那么蓝,学校里什么也没变,都还是原来的样子,一切都很熟悉。你看,有时候乌云密布的天,也会变得那么淡淡的,这一刻它是安静的。


我把邀请函拿在手里,跟保安说了之后,他一脸笑盈盈的样子,“又要唱歌啦,到时候我也去看。”我笑着点点头,随后就走出了校门口。
我和王俊凯,好像被关进了同一间房间里,再也出不来了。


我愿意再也不要出来。
【TBC】

评论
热度(21)
 

© 梦冷诺 | Powered by LOFTER